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閱讀全文>>>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文章摘要


看到這兩個可愛的人形看板..我想大家就知道我去了哪裡了吧? 哈~不然看文章標題也會知道.. 沒錯~在我寫完我想去哪裡的隔天..也就是昨天啦!! 我們一家五口...就殺到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了!! 其實路途算是普通遠...從我們家11點10分出發到我拍第一張照片是12點48分.. 路程花了我們將近一個小時又40分鐘... 不過後來我們才發現..我們不應該從竹東的交流道下去,應該從關西的交流道下去比較剛好 所以回程不到1個半小時就到了...真是多虧了我們的衛星導航!! 我們到達的時候...裡面的停車場居然客滿了!! 天阿...有沒有搞錯...昨天是星期三...非假日耶...果然薰衣草森林........................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該備份的快備份,該訂閱的快訂閱!!

文章摘要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該死的無名,不知道再搞什麼鬼.. 5/26開始,要停掉不少功能... 停掉的功能如下... ◎PK擂臺服務◎哈啦討論區◎網誌備份XML下載◎網誌投票功能◎Mypage◎中華電信MMS上傳照片網誌服務◎NOKIA上傳電信服務◎網誌邊欄RSS「我的訂閱」功能 (請注意:並非取消RSS訂閱,而是網誌邊欄「我的訂閱」終止服務。RSS訂閱仍會維持) 說真的..會影響到我的大概只有網誌備份跟rss我的訂閱.. 不過無名這樣莫名其妙的停掉這麼多功能.. 是不是頭殼壞掉了阿? 果然被yahoo合併了以後,經營者的想法都變了.. 一點都不為使用者著想.. 已經激怒到連我這個懶人都想來研........................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閱讀全文>>>天氣好好~真適合出外踏青..

文章摘要


氣象報告說~ 這一個禮拜都會是好天氣耶.. 這兩天又有風,又有太陽.. 真的好適合去郊外踏青喔!! 尤其是有一陣子都被我的懶惰給拖累的狗寶貝們.. 似乎也該帶他們到草地上去跑一跑了!! 哈~所以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又出現了!! 最近宅到快要成仙的我~ 又發現了一些新景點耶... 呵...其實有的是好久以前就想去的!! 以下~拿出來跟有養狗找不到地方去的人分享~ 當然不是說沒養狗的人就不准去...可是畢竟養狗的人可以跑的地方比較少嘛!! 1.薰衣草森林 這跟我準備要去的"緩慢"民宿是同一個老闆.. 兩個勇於實現夢想的女生...真的好令我羨慕 目前打算帶我們家狗寶貝去新竹的尖石店.. 不過........................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法國~決定了!!

文章摘要


終於... 我的感性還是贏了理性!! 我的揮霍還是贏了節簡!! 我決定~ 法國還是要參加皇家國際運通的團體... 哈~真是好不爭氣... 夢想當背包客的我...居然又要跟團了.. 到底什麼時候我的翅膀才會變硬咧?! 來說說為什麼我選皇家.. 第一、我去年參加過他們的義大利團 我可以確定,皇家在吃的方面真的安排的很好 不會只有特定一兩餐吃的超好~然後其他都用中餐解決 畢竟,人都到法國了,誰想一天到晚吃中餐呢? 可能有人喜歡,可是我不喜歡...愛吃美食的人,去法國怎麼能錯過法國料理?! 對吧?! 而且皇家在吃飯的時候都會提供水或是飲料或是酒類.. 間接也省了我不少喝水的費用~呵~ 第二、........................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閱讀全文>>>Louise 露薏蕬咖啡吃下午茶~

文章摘要


4/25~小丹、丹姐還有我跟我媽~ 我們四個人一起報名了救國團的"拉丁有氧舞蹈".. 哈哈...很妙的組合吧?! 而且居然是上拉丁有氧耶...真是妙到一個極致~ 好啦~其實這不是食記的重點... 我們報名完了以後,決定到新光三越那附近晃晃~ 順便吃個下午茶...因為我餓了.. 於是呼小丹首先推薦了"米朗奇咖啡館"... 看到沒?這間米朗奇咖啡館...真的是人滿為患.. 我拍的只是店門口的唷..店門口對面也坐了一排人!! 當我上前詢問到底需要等多久的時候... 小姐只匆忙的回答我..."現在等待候位的有100多組..我沒辦法告訴你正確時間.." oh my god....100多組...小........................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閱讀全文>>>網路活動大分享~~~

文章摘要


最近...發現自己宅的可以... 五天的日本遊記,居然寫了13篇文章... 厲害吧?! 有沒有突然覺得我很勤勞阿?! 哈... 其實這一切都只是出於...我真的很無聊阿!! 然後因為遊記已經寫完了~ 又沒有新題材好寫.. 我開始在網路上面亂晃... 居然被我發現...網路上面真是爆多活動的耶~ 先給大家一個集合各大抽獎活動的網站~ 免費抽獎情報-LUCKY DOG抽獎達人 這裡面真的蒐集了超多的抽獎情報~~ 有事沒事多抽獎吧!!總有一天好運會到我們身上的!! 哈哈XD 接下來,介紹幾個我參加的抽獎活動~ 因為我愛玩,所以抽的也大部分是以旅遊為主~ 當然有送禮卷的我也不會錯過啦!! 1.........................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09千年古都賞櫻>DAY5 姬路城

文章摘要


呼...終於寫到旅程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難得我那麼勤勞的寫旅遊日誌耶.. 不過捧場的人似乎不多就是了.. 唉...比起那些勇敢的背包客...我的文章是挺弱的沒錯啦!! 誰叫我到現在都跨不出那勇敢的第一步咧.. 不過ok的~5/13我就要去當背包客去了~哈^__^期待著咧.. 似乎離題了...抱歉嘿.. 今天是賞櫻行程的最後一天.. 也只排了一個行程..就是去姬路城賞櫻兼登天守閣~ 以下就跟著我們去姬路城走走吧!! 從姬路城外拍的~有造景藝術的fu... 到此一遊又出現了...怎麼這麼愛到此一遊咧...因為...怕老了以後忘記嘛!!哈XD 接下來,我們就往天守閣前進囉!!沿途的櫻花.........................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09千年古都賞櫻>DAY4 ka ni道樂晚餐+神戶夜景

文章摘要


第四天的晚餐~ 領隊給了我們一個小小的驚喜!! 沒想到,我居然有機會在團體旅遊中吃到ka ni道樂... 一開始我還挺興奮的說~ 可是.... 居然這樣就結束了... 跟我07年去東京吃的...真的差很多... 這個應該是專程為旅行社設計的set吧?! 不過螃蟹當然是很好吃又新鮮的囉~ 畢竟,再怎樣,還是有ka ni道樂應有水準~ 能在團體旅遊中吃到ka ni道樂,算是讓團員都有滿足到了吧?! 除了吃素的團員之外啦~呵^__^ 吃飽飽~看夜景去~ 我們在這個shopping mall..趁著人家門來不及關的時候,溜進去買了一些衣服~哈<右邊的是餐廳> 然後我從這個shoppin........................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09千年古都賞櫻>DAY4京都嵐山渡月橋+天龍寺庭苑

文章摘要


離開了平安神宮,還好車況一路ok~ 我們花了50分鐘來到了"京都嵐山渡月橋" 橋的對岸看起來很美~ 可惜,我們並沒有時間過橋去看看.. 真的是超殘念的!!虧旅行社的簡介寫的那麼唯美...領隊卻僑不出時間讓我們過去對岸看看!! 只一直匆匆忙忙的叫我們快點"不要過橋"...因為我們還要去天龍寺庭苑.. 唉...賞櫻花怎麼會賞的如此的不優哉.. 回頭看看人家日本人...居然可以在那邊划船耶... 嗚....我一定要努力變成背包客啦!! 接下來,我們就一路走到天龍寺吧!! 這些都是我們沿路經過的店家,每一家看起來都很悠哉,可惜...人一點都不優哉!! 沒想到這些餐廳裡面,居然還有種........................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09千年古都賞櫻>DAY4京都湯豆腐午餐+平安神宮內苑

文章摘要


是低~轉眼又到了午餐時間~ 我們今天的午餐是"京都名料理湯豆腐定食" 為什麼京都的名料理是湯豆腐? 這個我也不知道...而且領隊也沒提到.. 唉...怎麼越寫越覺得這個領隊混到一個極致阿? 真是.... 好啦~來看看什麼叫做湯豆腐料理吧!! 恩~這就叫做湯豆腐料理!!其實應該算是刷刷鍋裡面多了一些豆腐吧?! 不過其實這份午餐還真的算不錯吃耶.. 起碼有熱呼呼的火鍋...雖然那天很熱就是了...如果早幾天吃的話就是完美了!! 除了火鍋,旁邊還有炸天婦羅跟味增湯...似乎日本人吃火鍋都不喝火鍋湯的喔? 因為日本的火鍋湯不是爆鹹、就是沒味道..真的跟台灣的有很大的不同耶... 吃飽喝足後~出........................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09千年古都賞櫻>DAY4銀閣寺+哲學之道

文章摘要


賞櫻之旅終於來到第四天了.. 今天的行程超滿的.. 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免稅店.. 呵~其實免稅店幾年前還挺吸引我媽的說.. 結果自從我們開始去日本買樣本,變成假單幫客以後.. 免稅店的藥品..她根本看不上眼!! 畢竟,去跑單幫專門店買...真是便宜超多的咧.. 理所當然,免稅店就沒什麼好介紹的囉!! 第二個景點我們來到了銀閣寺+哲學之道 為什麼去看的是銀閣寺不是金閣寺呢? 我也不懂,領隊的解釋是說:因為哲學之道的櫻花很值得看~ 好吧~帶大家去逛銀閣寺+哲學之道囉!! 前往銀閣寺之前,抓緊時間先拍的哲學之道櫻花~ 再一張哲學之道!!有沒有感受到櫻花真的是"盛開"!! 到此一遊又出現了!........................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09千年古都賞櫻>DAY3離開鄉下,往大阪前進!!

文章摘要


恩.. 這篇應該是第三天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這篇文章沒有半張櫻花~ 要看花的可以轉台...呵^__^ 我們離開了鶴山公園以後.. 就開始趕路到大阪~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趕呢? 因為我們這團的人..真的都不怎麼守時捏.. 唉...這就是跟團的缺點之二 不管怎樣說,趕路還是要休息的!! 所以我們來到了休息站!!  休息站廁所裡,貼心的小朋友馬桶套~超可愛又方便的!! 既然是休息站,當然有吃的囉!!左邊的是五平餅、中間的是烤糰子、右邊的是艾草麻糬 後來我們買了五平餅來吃~其實應該也算是烤麻糬的ㄧ種啦!!沾上甜鹹醬油,還ok囉!! 吃飽喝足之後~繼續趕路到大阪!! 終於在太陽下........................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閱讀全文>>>歐巴桑旅行團~饗食天堂<明曜店>

文章摘要


歐巴桑旅行團又出遊囉~ 這次是大吃大喝的行程... 哈~ 中午吃一餐飽到現在耶!! 厲害吧?! 因為今天相機的記憶卡忘記帶出門.. 害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到..真的是有夠殘念的啦!! 我們為什麼會挑上饗食天堂呢? 其實是大阿姨的朋友介紹的啦!! 而且我昨天上網搜尋資料的時候~ 還發現他們最近有優惠耶!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http://www.eatogether.com/ 這個饗食天堂的價位算是中高的吧?! 平日一到四,午餐一個人要$628 不過隨著不同的點,有不同的價位~ 大家可以衡量看看唷!! 好啦~ 要來說說用餐心得了!! 這間餐廳的吃到飽,東西的種類真得應該算是不少 有分........................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我的掙扎....

文章摘要


呼.... 這就是我的掙扎!! 話說我也很久沒寫那麼多字了 而且沒想到我居然把數字周刊的"勝"表拿出來用 卻還是比不出個所以然... 緊湊與悠哉,到底最後哪個會獲勝呢? 阿....我真的快抓狂啦!! PS.掙扎已經結束了~ 這是我的決定~請點→法國~決定了!! ps.日本的遊記已經補了一些了唷~ 有興趣的請自行前往觀賞~ DAY1從台灣機場到岡山機場 DAY1岡山後樂園 DAY2足立美術館 DAY2松江城賞櫻+游堀江(護城河 DAY2穴道湖附近用午餐+鳥取花迴廊 ........................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雜記+奮起湖規劃、費用

文章摘要


哈~ 我真得是個懶鬼.. 已經從日本回來N天了.. 我居然連一篇遊記都沒有.. 真是該打屁股.. 沒辦法咩~我就是這樣懶惰嘛~ 不過話說今天是個優閒的星期天.. OK~今天就來搞定遊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畫面左下角的人次,居然默默的破四位數了耶~ 進階到1000X...哇~真是神奇的事情.. 不過常常再看那些人數早就破百萬、千萬的人的網誌.. 哇塞~網誌更新速度之快咧.. 果然,做什麼事情都要勤勞才對.. 唉~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有辦法像那樣咧?! 我看答案是"NEVER"吧!! 話說我阿里山5/13的"緩慢"民宿已經定好了耶!! 我的天..一個人出遊真的很傷.. 唉..沒辦法,........................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閱讀全文>>>振作、振作!!我接下來的計畫~

文章摘要


呼~ 我最近的近況~ 不用多說我想大家都知道~ 一樣是閒的半死,然後宅在家玩PC GAME!! 我覺得越困難的遊戲我越喜歡耶~ 畢竟過關也是有成就感的~ 難怪線上遊戲那麼吃香了~畢竟現在社會給我們的大都是挫折 由線上遊戲得到成就感,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惜,我懶的去研究線上遊戲~ 好啦~ 之前的計畫現在是時候好好去執行了!! 救國團的5.6月分課程終於下來了 在我打算每個禮拜二來去上有氧舞蹈,彌補我懶的運動的壞習慣 結果原來在救國團上課不便宜耶~ 一個禮拜一次,一次一個小時,總共8個小時;要價1500!! 恩...我要認真上課!! 其實本來還想學個韓文的~可惜他現在開的是進階班 等他開初........................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閱讀全文>>>賞櫻回來啦!!

文章摘要


恩... 其實回來已經挺多天的了.. 可是一直無力上來分享心得!! 回國的那一天,我可是10點就上床睡覺去了 然後接下來的兩三天,就處於不斷整理照片的日子.. 因為去玩五天..我居然拍了600多張快到700張的照片 大家就知道...這次的花有多盛開了!! 隨便拍都是風景照阿.. 真是太可怕了... 而且到處都人山人海.. 賞櫻的人真是多翻了,台灣人、中國人、香港人、新加坡人 還有日本本地的人,連外國人都來湊熱鬧.. 盛況可想而知了吧?! 本來以為會參加這個團的都是老年人居多.. 結果這團居然是年輕人比較多耶.. 還有帶小朋友來參加的!! 而且行程也不像我想得應該很悠閒.. 每天都在趕行程........................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09千年古都賞櫻>DAY3打吹公園+鶴山公園

文章摘要


在觀賞倉吉白壁土藏群的時候~ 我們的領對突然慌慌張張、急急忙忙的來跟我們說~ 下一個行程就在停車場對面~ 大家逛完街就自己走過去,時間多給15分鐘.. 哇咧~~~我說導遊先生阿...你有沒有必要混到這種程度 而且行程表上面寫~打吹公園有4000多株櫻花阿.. 我看我們那天大概連1/10都沒看到吧?! 一個好好的行程怎麼會搞成這樣...有點讓人失望耶.. 好啦~大家就來看看我們看到的打吹公園吧!! 從停車場對面看過去,果然就是打吹公園耶...之前老媽他們還不相信我.. 好啦~雖然只有15分鐘,我們也是要到此一遊一下~ 櫻花已經全面滿開了~連柏油路都鋪上了櫻花瓣!! 花+水+橋~很有........................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09千年古都賞櫻>DAY3 20世紀梨博物館+倉吉白壁土藏群

文章摘要


是低~ 又到了補遊記的時間!! 今天從第三天開始~ 話說第三天一開始,我老媽就因為昨天受不了小孩吵 而吃了安眠藥..然後安眠藥效還沒退.. 搞的我媽連早餐都沒去吃,然後只不斷的想吐.. 連喝水都吐...真是....唉~這告訴我們..要出去好好玩也不是這麼簡單的 於是呼早上的行程都只剩下三人行~ 第三天的第一個行程是"20世紀梨博物館".. 由於我們去的時間太早~還是其實人家今天休館?! 參觀的人就只有我們這團~ 當然館長還是有很努力的為我們解說!! 可是~放世界各地梨子品種的地方,居然沒有台灣的品種 哈~這下館長就被打槍了..一度還想帶我們去看china的品種 吼~館長你馬幫幫忙,台灣........................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09千年古都賞櫻>DAY2穴道湖附近用午餐+鳥取花迴廊

文章摘要


沒想到寫一天的行程居然要用掉三篇文章.. 呵~沒辦法,這次花太美、照片多,然後我又厚話咩~ 今天用午餐的地點是穴道湖附近~ 用的餐是松江風味餐跟穴道湖產的蜆湯!! 午餐用得一樣是日式料理,除了湯跟茶碗蒸之外..其他一樣都是冷的.. 外婆都大喊吃不消了~老人家就是愛吃熱呼呼的東西~ 而對於日式料理,我大概只喜歡拉麵跟烏龍麵還有壽司 這種套餐...真是挺不討喜的!! 不過總比帶我們去阿六仔開的吃到飽的店要好的多了~ 算是水準之上了啦!! 這個吃飯的地方很炫,旁邊還有附設"足湯" 足湯前面還有兩尊可愛的福神~ 然後用餐的地點旁邊有看起來是"結婚專用的教堂".. 用餐完畢之後~又是拉車時間........................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