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母的銀座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店是我們家的愛店之一!
老爸三不五時想到就會不辭辛勞的從板橋殺到天母去吃!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很有名的洪瑞珍餅店,我媽我妹跟我爸超愛他們家的三明治的!

這一篇來介紹一下我們家最愛的台中名產們!
因為當天的雨斷斷續續的,所以我的照片也斷斷續續的,就請大家多見諒囉!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三嘴滷懷舊復古餐廳的桌布跟MENU

在南投的紫南宮參拜完畢了之後,也已經到了用餐的時段了!
已經嫁到台中好多年的小阿姨當然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啦!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參與部落客活動而拿到的體驗卷!
不是免費的唷!所以大家別打電話去要了!哈哈XD

這陣子因為忙網拍,不斷熬夜,身體的各種病痛都開始出現症狀!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很大一個求金處!

民國99年9月9號!4個9連成一線的那天!我沒有去約會,也沒有躲起來!
我跟老媽、外婆跑到台中去找小阿姨了!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低,這不是I-POD TOUCH!這是唉鳳(I PHONE)!而且還是現在最夯的唉鳳4唷!
而且還是32G的唉鳳!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買的是香港的空機!不是台灣擠翻天的中華電信公司機!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用喝的剉冰?!這個title很誘人吧?!

雖然都已經九月份,中秋節就是明天了!
老天爺依然很瘋狂的讓氣溫每天都飆高到30幾度!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大家會不會以為是之前那篇又拿出來重播一次?!

鄭重告訴大家!
這是另外一篇敗家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板橋遠東百貨13樓的「元定食」

印像中好像是為了慶祝外婆跟老媽的生日,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前往了熟悉不過的遠百一起吃午餐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搶手的100號牧場手工蛋糕!

好一陣子沒有寫新的文章了!
不外乎就是忙東忙西,然後一事無成!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是低,我要飛大阪去了!

一樣是去工作的沒錯!

能不能在寫一篇超級無敵敗家文,我就不知道了!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看了食尚玩家以後,又加上噗友的大力推薦!生記好像沒去吃會對不起自己!

這一篇,應該是香港遊記的完結篇了!
寫遊記之後才發現,原來三天可以過得這麼豐富!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過鏞記的朋友,有沒有很想念這些香噴噴的燒鵝呢?!
哈哈XD

結束了在銅鑼灣的工作行程!喝了一下下午茶以後,我們就搭著地鐵往中環出發!

,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香港的第二天由澳洲牛奶公司的早餐開始!

睡到早上10點左右,就準備開始在香港的第二天囉!
這一天,不像第一天衣樣行程滿滿,第二天就是瘋狂逛街買樣本的一天!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完夜景,我們搭計程車直奔蘭芳園!想說來杯好喝的奶茶!
結果,人家早就關門了啦!
(蘭芳園開到晚上6點!想喝奶茶的要趁早!)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恩..我9/12要飛大阪去了!
真的有人需要我提供代購服務嗎?

代購費用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要怎麼算!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就在我們飯店對面的白色大球!
好像應該是香港太空館?!

就在我們吃完午茶,逛完女人街之後,從旺角地鐵站搭上地鐵!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飯店房間的大電視!

這次,我決定要把香港遊記一口氣寫完!
畢竟也只有三天兩夜,拖拖拉拉的不是辦法!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個電話亭可愛到我不拍會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在第二航廈,發現了好多KITTY貓的東西!
之前明明也有搭過KITTY專機,都不覺的機場有這麼多凱蒂貓阿?!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第一次接的試吃文!
還請大家都多指教囉!

從香港回來的第二天,因為懶的煮飯,也懶得出去買!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