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閱讀全文>>>☀2011捷克☀7.8 CESKY KURMLOV 超美的克魯姆諾夫part2!

文章摘要


↑我很有誠意吧!說這篇有彩色塔,彩色塔就出現在第一張照片了耶! 克魯姆諾夫的彩色塔真的超好殺記憶卡的!而且數量龐大的紅屋頂房子也很好拍! 愛拍照的大家來這邊都會忍不住狂按快門吧?呵呵^^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10/16!大家看到的時候是10/29! 可以感覺得出來我有努力在拼存檔吧! 不然接下來會越來越忙,我假部落客的身分就熬不下去了! 所以,秉持著我能寫就寫的原則,拼了! 誰叫我這麼貪心!又要認真工作賺旅費,又要當假部落客記錄旅程! 雖然看我部落格的人不多,但是記錄旅程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 沒辦法,誰叫我是有莫名堅持的摩羯女!呼~ 不知不覺廢話又太多了啦! 還是看圖說故事吧!大家也........................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閱讀全文>>>☀2011捷克☀7.8 CESKY KURMLOV 超美的克魯姆諾夫 part1!

文章摘要


↑我覺得這是捷克我最喜歡的一個城市!克魯姆諾夫! 被小河穿越的城鎮!有著好多好像童話故事裡面的房子! 沒想到捷克遊記不知不覺寫到我最愛的城市了! 這個克魯姆諾夫不管從哪個角度,怎麼拍都好好看! 而且有城堡、有河流、還有彩色塔!棒呆了! 連紀念品店也都好棒好好逛! 所以廢話不多說,開始看圖說故事吧! ↑小城鎮有所管制,所以我們的巴士只能停在城外,用徒步走進去城內! 這就是城牆的一部分囉! ↑才剛踏進小鎮,就忍不住按下快門,紅色屋頂的房屋也太童話了! ↑泛舟好像也是在這個城鎮玩耍的好方式!感覺好清涼然後又可以看美景! ↑隨便一個木窗都很有FU~即便他只是間紀念品店! ↑很........................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1捷克☀7.8 世界文化遺產TELC泰爾奇散步、逛街PART2+紅城堡附近吃午餐囉!

文章摘要


........................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1捷克☀7.8 布魯諾的早晨市集+在世界文化遺產TELC泰爾奇散步

文章摘要


↑很間單的東歐式早餐!簡單的香腸、培根、麵包!總之能吃飽最重要!呵呵^^ 話說捷克香腸真的還滿好吃的耶!讓我更期待有機會去吃更有名的德國香腸!哈哈XD 捷克的遊記停擺了一陣子時間,不過總算把日本的遊記給寫完了! 連短短的五天都可以寫成20幾篇!我看捷克要寫完,真的是還很有的寫了! 不過秉持著假部落客的堅持精神,我還是會寫到不能寫為止! 哈哈XD估計存檔應該可以撐到11月吧! 可是最近依然行程滿檔!周周都拍新款,加上兩個禮拜要出差去韓國一次! 10月底還要去大阪一趟!所以...存檔能撐到什麼時候,我還真的說不準! 總之,如果哪天發現我很久沒發新的文章,大概就是我閉關的時候了啦!哈哈XD ........................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吃在首爾●每去必吃的韓式套餐餐廳!(回程的時候遇到韓星「李東旭」!)

文章摘要


↑位在首爾批發商店區的一間小餐廳! 話說...我在家工作六年了!去韓國的次數,兩隻手指加兩隻腳趾都數不完了! 反正...每年冬天就是一直飛韓國首爾就對了! 飛到我覺得東大門就像我家的廚房一樣!哈哈XD 而且我們越來越厲害了,從原本的三天兩夜進步到一天一夜! 而從今年開始,更精簡了!只要半天一夜! 何謂半天一夜呢? 就是搭下午四點多的飛機,晚上8點左右到韓國仁川! 然後瘋狂的逛街,熬一夜之後,搭早上10點半的飛機回台灣! 是半天一夜沒錯吧? 這樣的逛法真的很不要命!而且真的只逛精華的東大門區!南大門、明洞我好久沒去了! 不過這樣也夠了! 因為光是逛精華區,我跟老媽就可以買樣本買到超重了!........................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閱讀全文>>>§吃在板橋§遊松林雲之南麵食館(本篇用CANNON S95拍攝)

文章摘要


↑這間餐廳,其實已經去吃過很多次了!算是我們家用餐的口袋名單! 不過之前每次去吃都忘記帶照相機,所以一直沒有寫食記! 這天,剛好老媽買了新相機「CANNON的S95」,帶著新相機,吃飯去! 話說這一張可以顯現出S95真的很適合夜拍!一整個很明亮!完全不像天黑拍的! 可是這天只有我跟老媽去吃,菜色一整個很單薄! 好像只有三道菜吧?!不過,三道菜我們就飽翻了!哈哈XD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吧!不過這篇的圖有點少就是了... 請原諒我冬天比較忙唄!呼~ ↑菜單,沒有花俏的照片,就純文字!但這樣就夠了! 有時候,照片拍得太好,反而會造成期望太高的失落感! ↑上菜啦!這是蝦醬空心菜!不會像一........................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國片※賽德克巴萊上下集觀後感!〈敗家〉唉鳳的新衣服加旅充!

文章摘要


↑最近紅遍半邊天的國片「賽德克巴萊」!(照片取自網路!) 話說從「海角七號」大紅特紅了以後,這幾年台灣就掀起了一片的國片熱! 好像大家看電影一定都要先從國片看起的感覺! 像是之前的「艋舺」、「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等等等等的眾多國片們! 這一次,同樣是「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導演推出的國片! 「賽德克巴萊」,內容描寫的是真實的歷史事件「霧社事件」! 之前去台中的時候,我跟小桃、小丹一起看了上集「太陽旗」! 上集給我的感覺有很大一部分是在介紹原住民的文化! 雖然在我們眼裡感覺是有那麼一點「野蠻」,但是這就是他們的文化! 既然是文化就應該被尊重!這........................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百年結婚潮●五專同學「顏劉聯姻」兼同學會!

文章摘要


↑2011.10.1我去參加了生平第一次五專同學的結婚典禮! 沒想到整個場面盛大到一個像是我們五專的同學會! 真的不誇張,光是五專同學就坐滿了5桌!真是嚇死人了! 更妙的是,同學們還說,可能以後就要辦10桌才夠!因為大家要攜家帶眷了!哈哈XD 所以大家快點搶先結婚吧!可以省一些酒席費! 這次我去參加的是五專的班對的婚禮! 可愛的「益純」跟帥氣的「小顏」!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在這邊,還是要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一定要幸福唷!而且一定要越來越幸福唷!」 其他的同學們,也快點結婚吧!我愛這種參加婚禮的感覺! 就算被炸也炸得很甘願!哈哈XD 接下來,還是看圖說故事好了啦! 雖然這次都........................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遊&吃※宜蘭外澳海邊+台中的1010湘

文章摘要


↑一直嚷嚷著想去的海邊!終於...去成啦! 這篇是九月份的時候,中秋節連假的時候的遊記! 話說那三天我、小咪、小桃、小丹,真的亂瘋狂的! 第一天我先跟小咪回宜蘭去烤肉,然後第二天回台北接小桃跟小丹往台中出發! 一路逛夜市、看電影,然後又跑東海去買雞腳凍! 接下來不睡覺,大半夜前往新竹去找重感冒的黃小法閒聊! 聊完以後,又不睡覺開回台北! 三天就在說說笑笑、走走停停之前混完了! 真是感覺很沒計畫的四人組!哈哈XD 不過無所謂啦!跟麻吉在一起怎樣都開心!而且一整個壓力大釋放!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有點蠢跟浪費時間,但是還是覺得很有趣!呵呵^^ 接下來,還是來看圖說故事吧! 首先是可以........................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好吃○馬修嚴選優格&百香果果漿

文章摘要


↑這不是試吃文,也不是我自己去買的!是我在「艾瑪的部落格」抽到的! 不用羨慕我,常常去艾瑪的部落格逛逛,有很多好康可以撿唷! 哈哈XD就算是抽到的,也還是要寫一下吃的心得! 更何況是好吃又養生的產品! 這一套是家庭號優格960G+百香果果漿! ↑很沉穩的墨綠色包裝!搭配上白色的優格顯得特別的顯眼! 而且整體的包裝很完整,順帶一提,這個包裝是有得獎的優良包裝唷! ↑一樣墨綠色系的百香果果漿!看的到果粒的唷! 一年四季,百香果都是這麼的誘人!酸酸甜甜的滋味超讚! ↑感覺就是很純淨的優格!打開後沒有什麼特殊的香氣,只有淡淡的酸酸優格味! 這是一........................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下午茶』山區裡的小店「七號公路」,店貓「布丁」雜拍!

文章摘要


↑某個星期天,為了幫麻吉放鬆心情,我們殺到桃園去喝下午茶啦! 挑的店就是這家「七號公路」!電視好像也有報導過唷! 雖然我已經開始忙了,但是跟麻吉的約會,在忙也要擠出時間! 畢竟人生有朋友就已經很讚了,更何況我有的是超棒的麻吉! 當然要趁我完全閉關之前,好好努力的聚會啊!哈哈XD 接下來,還是看圖說故事吧!這篇有好多好可愛的店貓照! 這是我遇過最配合拍照的貓咪了!呵呵^^ ↑這就是店貓「布丁」,超慵懶的正在戶外的桌上曬太陽! ↑這邊也有好多好可愛的泰迪熊! ↑我們的位子,看起來很慵懶又很舒服吧?! ↑拍MENU的時候發現店家........................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閱讀全文>>>☆2011 日本京阪神☆7.28 大阪環球影城PART3

文章摘要


↑SNOOPY樂園的滑水道!感覺好像很好玩,可是好像比較適合小朋友! 話說,這篇是日本行的完結篇了! 呼呼~有種任務終於完成了的感覺! 其實最近已經越來越忙了!因為天氣好像有種要提早變冷的感覺! 所以我估計我的部落格大概很快又要閒置了! 因為我幾乎一個禮拜都沒有寫部落格了啦!庫存文不夠用了! 我果然是個只能出現不到半年的假部落客! 不過這也沒辦法,冬天要努力工作,夏天才有錢可以出國大玩特玩啊! 哈哈XD 廢話不多說,還是看圖說故事吧! ↑很可愛的SNOOPY噴泉!看得出來SNOOPY區的小朋友特別多吧?! ↑怎麼拍都是SNOOPY的一個園地! &........................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11 日本京阪神☆7.28 大阪環球影城PART2

文章摘要


↑環球影城的花車遊行!還有搭配舞台表演!不過因為太陽太大,所以我們沒有去觀賞! 因為7/28整天都在環球影城活動,所以這一篇依然還是環球影城! 話說日本的環球影城小歸小,但是要全部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一輪,也是要一整天耶! 而且我們去的那一天排隊的人潮比較少,很少有需要排隊超過40分鐘的! 所以真的有點後悔買了快速通關卷!哈哈XD 好啦,廢話不多說,還是看圖說故事吧! ↑因為海賊王在日本實在是太紅了,所以這邊還坐了兩個漫畫人物的墓! ↑這邊這個是艾斯的墓!天阿...艾斯什麼時候掛點了我都不知道! 看來我是該去租個漫畫回來UPDATE了啦! &uarr........................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