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目前日期文章:201304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閱讀全文>>>◎食記◎板橋乾杯列車+外帶鼎泰豐小籠包

文章摘要


↑為在板橋車站二樓的乾杯列車!   2013/4/28是我們約定好的「再見乾杯趴」! 為什麼要跟乾杯說再見呢?! 因為我們在乾杯工作的同學,準備要單飛開屬於自己的店了! 所以他4月底就要正式離開乾杯~ 也就是說,我們再也吃不到打折的乾杯了!哈哈XD 所以,我們也跟著要跟乾杯說掰掰啦!   之前也吃過其他家的乾杯~ 也寫過食記,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乾杯全記錄 (痞客好像不能針對標題來搜尋,所以哩哩摳摳的文章一堆)   接下來就正式開始美食的饗宴囉! START~ ↑因為開在板橋火車站的二樓,所以叫做乾杯列車。   &ua........................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2 東管處阿美族民俗中心看旮亙樂團表演+玩鞦韆

文章摘要


↑台東東管處的裡面好像有個原住民文化園區~ 因為有很特別的原住民歌舞表演,所以我們來到這邊準備要看表演!   寫不完的花東遊記來到第八篇了! 哈哈XD我真的是太會碎碎念?! 才不是!是因為我們的行程很豐富啦! 要回顧之前遊記的朋友們請點→◎2013花東◎   接下來,為了避免篇幅太長,還是開始看圖說故事吧!GO~ ↑在山坡上面的浦公英種子~   ↑有個斜坡,有射箭體驗活動唷!   ↑印象中一個體驗活動是50元,我個人覺得還滿便宜的。   在表演開始前,閒晃閒晃~ ↑原........................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2 成廣澳+三仙台+海鮮大餐

文章摘要


↑成廣澳,舊名蟳廣澳,是漢人在東海岸的最早登陸點!   花東之旅明明就短短的三天兩夜~ 為什麼我有一種部落格寫不完的錯覺? 是我太會拖還是景點太豐富? 只能說花東的景色真的太美,介紹不完也玩不完!   要回顧之前精彩遊記的朋友們請點→◎2013花東◎   成廣澳這個景點就在馬路邊,如果沒有領隊介紹,我想我們大概會直接略過。 接下來~看圖玩花東啦!   ↑只剩下牌樓的遺跡!很可惜政府沒有好好保護古蹟~   ↑一串柱子~柱子上面還刻有重要事蹟的記錄唷!   ↑回頭拍拍矮房子!........................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2 長虹橋+北回歸線+八仙洞+石雨傘

文章摘要


  ↑花東之旅第二天,從離我們民宿很近的「長虹橋」開始~ 長虹橋是來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的終點! 想當初我們五專畢業旅行的時候應該也來過。   花東之旅第二天,早上依然是有點陰陰的天空。 有點介於要下雨跟不下雨之間的感覺。 但秉持著我們隨性的態度,既來之則安之囉!   接下來~開始看圖說故事吧!呵呵^^ ↑雲層感覺還是很低,圍繞在山腰~   ↑長虹橋分為新橋跟舊橋,我們是站在舊橋上拍紅色的新橋~   ↑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啦!但~我的鏡頭上居然有雨滴耶!   印象中好像拍完照以後就開始下........................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林田山+光復糖廠+七彩釣竿橋+瑞穗牧場

文章摘要


↑第一天下午的行程由林田山開始! 林田山好像是走花東縱谷必去的景點之一。 上次家族旅遊的時候也有來過。 但這次由上往下逛,總覺得多看了一些東西是上次沒看過的。   要回顧之前行程的好朋友們請點→◎2013花東◎ 林田山以前是個林場,所以主要都是參觀跟木頭相關的東西。 看圖說故事吧! ↑以前運輸木頭的火車軌道,據說也可以連到外面唷。 雖然下著毛毛雨,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中山堂,領隊說這是以前用來撥電影給大家看的禮堂。 而且是免費的唷!後山的福利還真不錯~     ↑樹齡5........................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食記●201304121板橋KIKI餐廳(新板誠品店)

文章摘要


  ↑KIKI一直是我想要嘗試的餐廳!因為他是我的偶像「藍心湄、陶子、舒淇」三個大明星合開的餐廳! 但我們家實在很不會吃辣,所以遲遲找不到機會嘗試! 這次~藉著感謝小丹姐姐幫我們訂到火車票的理由,一起約來吃看看囉!   隱藏在新板誠品三樓,書局旁邊的另外一端。 出電梯有一度我差點不知道該往哪裡走,因為隔音很好,書局幾乎聽不到吵雜的聲音。 但進餐廳之後又可以放肆的聊天,真的是還滿神奇的。 ↑餐具是我一定會拍的,尤其是那有點活潑的筷套! 其實我們一上座,就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拆筷套,我還請他先幫我留著。哈哈XD 光是拆筷套的小動作,就覺得KIKI的服務生是........................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花蓮鯉魚潭騎鐵馬+月盧梅子雞

文章摘要


↑溼答答的腳踏車店店狗~ 他的眼睛小的好可愛~哈哈XD   上一篇,我們已經走了一個景點「慶修院」。 原本以為慶修院之後應該直接就去吃飯了 但因為我挑的餐廳太熱門,只能訂到1點半的位置。 所以領隊就先帶我們去鯉魚潭騎腳踏車啦! 五公里的環潭腳踏車道,上坡下坡都有。 會讓人騎到快要斷氣~也可以享受到往下溜的快感。 是除了踩天鵝船之外也很不錯的選擇唷!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時間... ↑因為小丹不太會騎腳踏車,所以跟莊先生一起騎協力車! 後面的腳踏車店老闆娘也會協助調整唷!   ↑雖然沒有熱情的太陽,但鯉魚潭上仍然有波光粼粼的感........................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1,慶修院!

文章摘要


↑搭早上7點的火車真的是把我們4個累壞了... 一上火車小聊一下就睡慘了...但不愧是清明連休,火車站擠滿了人。 所以想睡也睡不好的我抓起了相機來偷拍~哈哈XD   上一篇,把我們住宿的民宿介紹完了! 這一篇開始,就依序來介紹行程吧。 話說我們其實完全沒有安排行程,只跟領隊說~ 第一天,從花蓮車站往下玩到民宿 第二天,從民宿往台東前進。 第三天,從民宿往花蓮玩,順便準備搭火車回家囉。 所以一切的行程都是由領隊幫我們安排的。哈哈XD果然是懶人旅遊法?!   接下來~看圖玩花東去?!    ↑三個小時的火車,睡睡醒醒,不時看到海岸! ........................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優質民宿《隱山靓海》!

文章摘要


↑2013年清明連假的花蓮火車票好難買! 話說~這次的花東行是我們在農曆過年期間就決定好的! 當時一起吃了個早午餐,然後就把民宿訂好了! 已經很多年沒有跟麻吉們一起過夜旅行,說真的一整個就超期待的阿! 但很恐怖的是...火車票超難買的! 我們很認真又很準時的在開賣的三秒內就由小丹姐幫我們搶到票了! 在確定買到票的瞬間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雖然中間的過程有一點點凸槌... 在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在還沒確認班次沒有問題之前,不要隨便取消手上訂到的票! 哈哈XD   於是乎,火車票、民宿,就通通到齊了! 因為我們四個麻吉們都不會開車,在花東沒有車子是很不方便的。 所以我們又請了個........................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食記◎Full House義大利麵(板橋店)

文章摘要


↑其實這家餐廳就在我家後面,也開了很多年了! 算是我們家外食的口袋名單之一 只是一直好像都沒有寫過它的食記?! 既然新部落格開張了,就來寫一下好囉。哈哈XD   ↑看起來有點老舊的MENU~但色彩很繽紛。   ↑MENU下面的餐巾紙有很多優惠訊息耶!這個打卡加購的活動我們馬上就使用了! 哈哈XD     ↑我們選了健康的主廚沙拉!正常的價格是$60元,現省50元耶~   ↑有點複雜的活動辦法,但現省50,OK的啦!   ↑加點起司薄餅也有79折優惠~ ........................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西班牙§2012/5/23第一天總是有吃不完的飛機餐(馬德里Velada hotel)

文章摘要


↑西班牙旅程的第一天,拿到的第一張登機證! 2012/5/23,我開始了我2012年的遠程旅遊。 選訂的國家是熱情的西班牙。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獨自一個人跟團了。 但到是還沒有自己去自由行過...看來距離背包客還有很遠的一段路!   旅程的第一天,為了要從台灣飛到西班牙,真的是轉機到我頭都暈了! 台北→香港→法蘭克福→馬德里! 說真的第一天完全沒有景點好寫...只有一大堆吃不完的飛機餐!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來看吃不完的飛機餐吧!哈哈XD ↑台北飛香港是吃最有台灣味的滷肉飯+滷蛋+青菜! 真的是離開台灣最優秀的一個選擇耶!畢竟歐洲........................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12/12/15澳門兩天一夜暴走行!

文章摘要


  ↑香港的海天客運碼頭!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在痞客寫文! 所以來小試身手一下~ 痞客真的比我原本的平台好用多了耶! 一次可以插入一本相簿的照片! 很愛放照片的我真的是愛死這個功能了! 完全覺得我搬家真的是搬對了!哈哈XD   2012的澳門行完全就是一個炫風之旅! 年底明明應該很忙的我,因為去年景氣太不好,所以空出了一個周末陪朋友去澳門打滾。 兩天一夜的行程很精簡,但我總覺得該看得好像也都看得差不多了?! 接下來,一樣進入看圖說故事模式吧!呵呵^^         ↑跟朋友完全沒做功課的我,為了等........................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