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閱讀全文>>>§西班牙§2012/5/24 艾斯柯麗亞宮+午餐

文章摘要


  ↑看到這種藍天,突然覺得在西班牙的日子真的還滿幸福的?!   全部的西班牙遊記請點→§2012西班牙§   西班牙終於要開始動工了! 雖然之前就有寫過一篇搭不完的飛機篇! 但旅程才正要開始! 可是....畢竟這是去年的行程,有一些片段跟細節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有拍照的有印象,沒拍的真的很難回想! 所以大家就跟著我這個兩光部落客隨意的在西班牙晃晃吧?! 畢竟你們再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身在土耳其了!哈哈XD 但我還是會盡量用辜狗大神找出相關的旅遊資訊的啦! 所以~就看下去吧! ↑西班牙之旅的第二天,我們離開了........................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3 鐵路公園+松園別館+柴魚博物館(精彩完結篇!)

文章摘要


↑舊花蓮車站改裝的鐵道公園~   你們在看到這一篇遊記的時候,我人應該已經在土耳其打滾了~ 沒想到一個花東居然可以被我切成這麼多篇! 沒辦法,有太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咩! 然後去年的西班牙都還沒動工我就要去土耳其了! 哇哈哈哈哈~請原諒我之前慵懶太久! 反正我的遠程旅行只玩到30歲,留些遊記以後寫也好,是吧?! (我已經看到我少數的忠實讀者想拿刀追殺我了?!) (迷之聲:哪來的忠實讀者?!)   好啦!每次都廢話太多,難怪我的部落格不受歡迎,是吧?! 想回顧之前遊記的好朋友們請點→◎2013花東◎   接下來,繼續在雨下個不停的花蓮市區觀光吧!........................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吃在大阪~Stylish Grill Tyu商業午餐牛排篇!(BY GF6)

文章摘要


↑午餐menu~是有時間限定的唷!而且晚到就要排隊! 所以這家餐廳,我們每次不是準時11:30就等他開~ 不然就乾脆晚一點,一點以後在去吃! 因為這家小餐廳,只有7個位子!客滿就只好乖乖排隊囉!   雖然日文的menu看不懂,但其實這家餐廳午餐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日式漢堡排跟牛排! 真的不懂也不用擔心,有圖片可以看,看圖用手指溝通就可以了。 而且我已經去那麼多次了,基本的日文都ok了啦! 什麼我都學不好,吃的學最快!哈哈XD   ↑店名是STYLISH GRILL~這家店面真的很迷你~ 玻璃窗那邊可以看到主廚正在煎漢堡排~ 在外面等的時候,光是聞........................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3 吃+買●公正包子、京湘排骨麵、一心泡泡冰+百年傳奇、曾記麻糬、德利豆乾

文章摘要


↑每到花蓮必吃的公正包子!排隊人潮真的有夠洶湧~   話說這篇的標題會不會一整個太長?! 但這些不都是我們這些觀光客到花蓮市區必吃的食物跟必買的伴手禮嗎?! 也因為他們的距離都很近,所以可以一次吃透透! 但我想下次去花蓮想要吃些觀光客不知道的秘密料裡了啦! 每次去都吃差不多的東西~真的有點膩 快秘密推薦我好吃的餐廳!哈哈XD   在吃新餐廳之前,先來看看觀光客們必吃的料理們吧!呵呵^^ ↑我想會大排長龍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價位很便宜吧?! 小籠包一個5元!蒸餃一籠30元! 台北找不到的價位阿!   ↑除了價位便宜,現包現作也是........................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3土耳其●行前說明會(皇家國際運通5/18出發)

文章摘要


↑每年買出國的旅遊書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今年一度差點買了德國,但最後峰迴路轉的買了土耳其!   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在土耳其了! 呵呵^^我出國前真的是很拼命在寫存檔!呼~   很多人總是問我,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好,每年都出國去渡假12~13天?! 因為我很認命的在家裡幫忙工作,然後又很捨得花錢! 這一兩年開始做網拍了,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獨具衣格中大尺碼 哈哈XD這是置入性行銷嗎?!   也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自助旅行?!要跟團?! 第一,家裡還有父母,他們不放心我自助,所以我乖乖跟團! 第二,本人真的是個懶惰鬼,無法勤勞的做行程規劃........................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3 拍不完的海景+花蓮遠雄飯店

文章摘要


↑一路從靠近台東往花蓮的方向走,途中的休息站~   花東之旅接近尾聲了! 但怎麼有種寫不完,鬼打牆的感覺 ?! 不管了!反正在我出國前應該會完成吧!哈哈XD   這一篇就輕輕鬆鬆看看海景吧! 因為越往花蓮雨勢有點越來越大的趨勢,很多景點只好跳過。 算是帶點殘念的花東之旅,但老天爺願意給兩天好天氣已經不錯了! 我們要知足!   所以~來看看沒有陽光的海景唄! ↑我們剛剛走過這一段濱海公路! 雲層超厚的地方就是雨勢很大的地方! 還好我們到休息站的時候雨已經轉小了,山區的天氣果然很不穩定。     ↑領隊幫我們拍........................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3 石門+女媧廟+梯田

文章摘要


↑從石梯坪一路往北走,第二站我們來到石門!   應該是叫石門沒錯吧?!其實我有點忘記了!哈哈XD 基本上沿海走好像都是看這些侵蝕地形~ 水的力量也是很可怕的! 千萬別小看那軟軟又溫柔的海水,他可是可以侵蝕石頭的! 人好像也是這樣~ 越溫柔的人發飆起來就越恐怖! 廢話好像又太多了!還是來看圖玩花蓮吧!   ↑海岸邊總是會有很多奇岩怪石?   ↑遠遠就看到有人在釣魚了!海邊真的處處都有人在釣魚耶!   ↑玩到這邊,老天爺都還是很給面子的只有雲~   ↑領隊帶著我們一路走到海岸邊! ........................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試喝← LOGOSte 五星級精品茶

文章摘要


↑光是精緻的紙袋,就讓我覺得好像收到了精緻的伴手禮! 商品的包裝果然很重要!   沒想到,我這個小小的部落客,還可以接到試喝的CASE耶! 雖然沒有稿費,但其實只要是美食、好吃的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這次是試喝好喝的茶包唷!   ↑很精美的紙盒,原來這個茶也跟我們家的針織衫一樣,是MIT的唷!   ↑這個品牌名稱好妙,居然就是LOGO+S再加上te~   ↑原來是睿康實業有限公司的產品! 用品名來滾邊,有一種包裝禮物的感覺?   ↑打開之後,一包一包單獨包裝的茶包感覺很精緻! ........................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3 石梯坪

文章摘要


↑花東之旅第三天!第一個景點是在民宿附近的「石梯坪」!   2013花東之旅來到了最後一天! 這天的行程是我們要從民宿玩回花蓮車站準備回台北啦! 所以第一站就是離我們民宿最近的「石梯坪」! 這時候的我們都還以為最後一天的天氣也會很好,應該不會下雨~ 殊不知....大家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呵呵^^   第一次來石梯坪的我,覺的石梯坪真的還不錯耶! 看圖玩花東~START~ ↑海水沖刷石頭,造成像階梯一樣的感覺!所以這邊叫做石梯坪~   領隊把我們載到石梯坪風景區的最裡面放我們下車~ 然後叫我們自己邊走邊玩回到停車場集合! ↑下........................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2 都蘭糖廠+晚餐「口福海鮮餐廳」

文章摘要


↑台東的都蘭糖廠! 沒錯,就是有都蘭國小的都蘭鄉的都蘭糖廠!   終於來到第二天的最後一個景點了! 原本我以為領隊會帶我們到都蘭國小去拍拍照的~ 沒想到我們沒有到都蘭國小,卻到了都蘭糖廠! 我終於要完成花東行的第二天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哈哈XD 要回顧之前遊記的朋友們請點→◎2013花東◎   ↑第二天的行走路線!原來我們走了80公里~ 而且台東的天氣真的是太好了!!我愛台東~~~    ↑看看這晴空萬里的天空!清明連休沒有來台東玩的人是不是覺得很殘念?! 聽說清明連休全台都下雨捏~呵呵^^ &nbsp........................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2 東河橋+東河包子!

文章摘要


  ↑東河橋~   話說,花東行的第二天加上這篇已經寫到第六篇了! 大家該不會已經看膩了吧? 好啦,因為我這個阿宅最近很少出門吃飯,所以沒有食記好寫嘛! 大家就遊記加減看!等花東寫完就會出現驚喜的西班牙唷! 這篇應該是花東行第二天的倒數第二篇了! 呼~有種大工程即將要完工的感覺!哈哈XD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吧!   ↑從東河橋往下拍,好多人在海河交界的地方划船!      ↑從舊東河橋拍新東河橋! 我發現花東有好多新橋、舊橋。       ↑舊........................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食記○鄉村風小店「私藏不藏私」,有可愛店貓唷!

文章摘要


  ↑2013/5/1,跟小桃造訪了這家可愛的小店。「私藏不藏私」!   台灣的春天最近真的很詭異。 4/30一整個是夏天的天氣,5/1下個大雨瞬間變冬天! 造訪「私藏不藏私」的時候就是個下著雨的日子~ 久違的午餐約會兼下午茶,鄉村風悠閒的感覺讓人真的無敵放鬆! 沒有限時的壓力,非假日真的可以帶個筆電,挑個舒服的位置坐一整天! 這都要感謝可愛的小萱妹推薦我們這間可愛的小餐廳~呵呵^^   因為鄉村風的裝潢,殺記憶卡殺的特別兇! 這篇的照片超級無敵多!我又捨不得刪掉,所以大家就慢慢看下去吧! 呵呵^^   ↑一進門不得不被這個手寫ME........................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閱讀全文>>>◎2013花東◎DAY2 登仙橋休憩區看猴子~

文章摘要


↑很可愛的猴子吧?!   寫到這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殺了我記憶卡的居然是猴子! 沒辦法,我本身就是個熱愛動物狂~ 所以看到動物我就HOLD不住了!相機拿起來就是一陣猛拍~ 因為這些猴子真的好可愛!   !!!特別警告!!! 猴子可遠觀、可拍照,但請勿餵食牠們! 拍照的時候不要太近,畢竟猴子還是有野性的。 包包形狀的東西,要保護好,小心猴子會去搶。 請大家遵守以上的原則,跟猴子們和平相處唷!   今天不是看圖說故事,是看猴子配旁白~開始! ↑我覺得這三隻應該是兄弟~中間那隻特別小,超可愛的!   ↑大猴子的坐姿太妙了........................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