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閱讀全文>>>§2013南投§ 7.24 阿嬤ㄟ口味--黑肉麵(排骨麵)

文章摘要


↑感謝格友「櫻桃小女王」的推薦~讓我們這次的南投之旅吃到了好吃的排骨飯~   話說,其實這次的南投之旅,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安排行程。 就把民宿訂好,想去的地方大概搜尋一下,連路線都沒有排就出門了! 但整體來說路線居然順路的不得了!! 我們第二天從清境下山,埔里沒有停留,直接殺到紙教堂,參觀完紙教堂之後,直接去吃黑肉麵! 這兩個點都剛好在前往日月潭的路線上!而且超順路!!只能說我有排行程的天份了,哈哈XD 反正一切跟著直覺走就對了~當然,FB上的格友們也給了我很多口袋名單~ 有朋友真好阿!   在清境吃過特殊的擺夷料理之後,回到平地吃的排骨飯特別讓人覺得好吃! 而且........................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食記●韓國料理--江原道(板橋莒光路)

文章摘要


↑很顯眼的招牌~大紅色的呢!   話說板橋的莒光路可以說是一條美食街... 好像有很多餐廳都會往莒光路開,幾乎快要變成小夜市的感覺了! 最近很紅的清玉也在莒光路口開了一家~果然是餐廳、小吃、飲料店的必爭之地! 之前我也寫過一間還滿好吃的茶餐廳,想回顧一下的可以點→皇家香港茶餐廳 這次的韓國料理,也一樣在莒光路上,只是要稍微走遠一點點~ 其實我也是搜尋別人的部落格看來的,實際去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 但第一次完全忘記要記錄...所以現在大家看的是二訪~呵呵^^   ↑整體的招牌都走紅色路線,很難找不到~     &nbsp........................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閱讀全文>>>§2013南投§ 7.24 桃米生態村●埔里紙教堂●新故鄉見學園區

文章摘要


↑有著美好生態的桃米社區,裡面有個很出名的紙教堂~   這個紙教堂不算是個新景點,但卻是我第一次造訪! 看了很多朋友寫的部落格、媒體的報導~就想說有去南投的話一定要去一趟! 總算,如我所願啦~ 這個被921地震摧毀的社區,經由義工們的提倡,從農業為主的生活方式, 轉變成維護生態,充滿大自然的一個社區~ 這邊有全台灣最多種類的青蛙~很多還是桃米限定的唷! 然後也有生態池,從日本直接搬運來台灣的紙教堂~ 真的是個很值得一遊的景點。 當然...以上都是我聽簡介跟解說的現學現賣~ 時間如果剛剛好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參加一下解說的場次唷!   接下來,就跟著JULIE的照片........................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3南投§7.24 青青草原綿羊趣+觀山牧區

文章摘要


↑青青草原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好舒服~   之前前往清境農場,因為都帶著阿布一起去,所以都沒有進去過青青草原! 這次,拋下狗寶貝自己來清境,終於進來了~~~ 其實這麼大的草原真的很適合阿布狂奔阿....狗狗不能進來真是太可惜了! 希望可以考慮圍一大圈讓寵物們狂奔~這樣就很完美了~   不過,我真的跟台灣的綿羊秀很無緣... 暑假期間綿羊秀一個星期只休息星期三,我們偏偏就是星期三前往青青草原~ 看不到盛大的綿羊秀~真是超大的殘念阿! 話說以前去紐西蘭有看過,真的挺精彩的~ 這下找到再去一次清境農場的藉口了...哈哈XD   接下來,就來........................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食記●一番搾FROZEN GARDEN 期間限定的啤酒冰沙

文章摘要


   ↑送上圓圓跟圓仔搭配上啤酒冰沙~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是一間期間限定的啤酒冰沙店~ JULIE前去的時候已經是倒數46天了~ 所以看到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要加速囉!呵呵^^   這間由KIRIN直營的啤酒冰沙店,新鮮的生啤酒,搭配上特製的啤酒冰沙~ 還有一些精緻的小菜,雖然價位頗高,但嚐鮮的人潮也不曾斷過~ 接下來就跟著JULIE的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就在SOGO復興館旁邊的一番搾~連外觀都做成啤酒冰沙的造型... (整個反藍是因為我忘記調白平衡了...冏rz..........................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3南投§ 7.23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海拔2044公尺)

文章摘要


↑感覺好像也挺多人來用餐的?!我覺得建築物蓋的還挺美的啦!呵呵^^   來到清境,好像就一定要吃餐雲南擺夷料理~ 據說清境有許多雲南移民,所以這邊的菜色也很道地。 剛好,民宿給我們的優惠卷裡面就有「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所以就前往這間餐廳用餐啦!   其實一群女人們出門最怕的就是迷路,還好,我個人的方向感還ok~ 再搭配上衛星導航,此行三天兩夜還算是完美落幕~ 餐廳也不怕找不到!只要有地址一切萬事ok!真是太棒了~ 改天等家裡真的買衛星導航再來寫開箱文好了..哈哈XD   好像又離題了...還是跟著照片一起來看看雲南料理囉! ↑居然來到標........................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2013南投§ 7.23 小瑞士花園(清境風車節)+紙箱王寄明信片

文章摘要


↑清境小瑞士花園~   話說其實上次去清境好像是將近10年前了... 因為帶著阿布一起去,所以無法進去青青草園,也沒有進去小瑞士花園! 今年,終於可以進去當初的遺珠之憾了~哈哈XD 我們前往的時候剛好遇到「風車節」, 雖然PO文的時候已經結束了,但大家還是可以看看的啦!   接下來就開始看圖說故事的模式囉! START~ ↑其實風車節的活動還挺多的,但大部分都辦在周末,非周末去的我們好像都沒有玩到~ ↑我們跟民宿買優惠票,好像比較便宜一些~ 有想要去青青草園跟小瑞士的都可以問問看民宿老闆唷! ↑果然是風車節,一入場就看到迷你版........................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2013南投§7.23 清境民宿「歐風小鎮」可以看到老英格蘭唷!

文章摘要


↑很可愛的迎賓大熊寶寶~   話說,這次的南投之旅,應該算是我一手策劃的旅行! 但其實我本身是個很懶的規劃行程的人,基本我都只抓重點出來! 像是「住宿」、「景點」、「美食」。 只要先把這三個重點抓出來,行程就很好安排了! 那住宿點要去哪裡找呢?!現在網路真的很方便,可以簡單的GOOGLE一下。 或是像我一樣,在FB上求助!可能是因為我的部落客朋友也滿多的.. 所以往往很快就會得到理想的住宿點!大家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次的「歐風小鎮」也是我在FB上問來的~入住之後也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   接下來,就跟著JULIE的照片一起看看歐風小鎮這間可愛溫馨的民宿囉! ........................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新車上路○Mini One Countryman (Mini系列車款)

文章摘要


↑是的,家裡添購了新車!! (我個人當然買不起這麼貴的車囉!哈哈XD)   為什麼會買這台車?!其實是為了取代家裡已經車齡10年,過度耗油的別克休旅車。 為什麼會選MINI呢?!純粹就是我媽跟我妹的偏好了... 為什麼會選COUNTRYMAN ONE這個型號呢 ? 因為如果買小MINI COOPER,恐怕塞不下我們一家四口! 而剛好就這麼巧,MINI推出了放大版的四門車款,瞬間就擄獲家人的心囉!   但在這邊真的要慎重的告訴大家,買車前真的要慎選業務員~ JULIE家這次就遇到服務態度真的很需要改進的SALES! 文末在跟大家分享不愉快的經驗...  ........................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閱讀全文>>>§2013南投§7.23 關西休息站+亞卓客家菜+埔里酒廠

文章摘要


↑關西休息站的愛爾蘭脆薯店~   話說,我終於把廈門的行程寫完!正準備想說可以開始寫土耳其的時候.... 我又去了一趟南投回來!哈哈XD所以就從南投開始寫吧... (迷之聲:到底什麼時候土耳其才會在復出啦?!) 乖~我相信南投寫完之後,應該就可以換土耳其了! (一整個被土耳其的觀眾飛踢...)   這趟南投之旅是家族旅遊,原本是要帶外婆一起來玩的,但外婆臨時有點狀況。 所以就變成我們家三口(我、我媽、我妹)+大阿姨+表妹,一共五個美女的旅程~ (明明美女就只有兩個...我妹跟表妹!哈哈XD)   因為我們一家從板橋出發,一家從台北出發,所以就約在關西休........................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食記● 板橋大遠百--法樂琪(商業午餐)(by GF6)

文章摘要


↑板橋大遠百的法樂琪餐廳~   身為板橋人,我們家原本最常逛的是遠百! 但大遠百開幕了之後,我們也滿常逛大遠百的~ 所以也常常在這邊用餐。 之前寫了一篇泰式料理「非常泰」,今天換吃法式料理「法樂琪」~ 我們來試試看,能不能把大遠百9樓的所有餐廳都吃一輪好了?! 但在這之前JULIE應該會先胖死~哈哈XD   當天吃的是法樂琪推出的商業午餐。 有沙拉吧可以一直吃,還有湯跟主菜,算是三道式的法式料理。 當然也可以再加一點錢,升等成有甜點跟飲料的豪華套餐。 當天我們就很奢侈的升等啦!呵呵^^   接下來,跟著JULIE的照片來看看法樂琪的料理囉! &nbs........................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閱讀全文>>><廈門航空邀約> 2013.6.23 普洱茶購物站+乘著夕陽回台灣(by GF6)

文章摘要


↑這個水世界是廈門的水上樂園!我們去的時候真的很熱~ 好想跳進去水上樂園玩一下~哈哈XD   廈門武夷山的行程終於寫到最後一篇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因為固定每個星期一、三、五發文,所以居然一拖拖到9月! 讓大家看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啦! 因為JULIE得要多寫一些存檔,才能熬過忙碌的冬天阿~ 不然部落格長草,都沒人來幫我除草,我就要哭了~哈哈XD 接下來要先先寫清境農場呢?還是土耳其? 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好寫?!(苦笑ING~)   這次的廈門武夷山之旅,真的很順利又很圓滿。 最後一天的下午,我們來到茶博士的普洱茶購物站~ 來看看平常怎麼銷售普洱茶,也順便借........................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邀約食記◎市政府站--鷹流辛味噌拉麵-惡鬼warugaki(NEO19)

文章摘要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的拉麵呢?!   這次很榮幸收到鷹流拉麵的試吃邀約~ 所以JULIE就殺到市政府站去吃拉麵啦! 這一兩年日系的拉麵店似乎很多都開始進駐台灣,像是JULIE在日本很常吃的一風堂。 也一直在台灣展店的感覺~ 這間鷹流拉麵也已經在台灣開了兩家店囉!! 第一家店賣的豚骨為基底的白湯拉麵,而JULIE試吃的這一家則是辣味噌為基底的拉麵唷! 而且這兩家店的湯底都富含了美女們最愛的「膠原蛋白」~ 邊吃邊變美麗是不是很優秀呢?   跟著JULIE的照片來看看很特別的鷹流拉麵吧! ↑鷹流拉麵就位在NEO19的松仁路這一頭,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走出來........................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閱讀全文>>>2013.7.5 王品集團--原燒(烤肉)(by GF6)

文章摘要


↑很多餐廳我覺得都要去吃午餐比較划算,原燒也是其中之一! 但我們當天去吃的是晚餐~哈哈XD   就在2013.7.5,沒錯,就是發薪日的當天! 我生平第一次跟同事的聚餐就在板橋原燒舉辦了!! 進入職場都已經8年了,這還是我第一次跟同事們去聚餐~ 哈哈XD其實之前一直沒有什麼同事,直到開始經營「獨具衣格」的網拍事業之後, 才有幾個小幫手的同事~ 這次~假借我妹要離職獨立出去外面工作的理由,又來到王品集團用餐啦! 因為老妹愛吃肉,所以我們就挑了「原燒」~ 一起瘋狂吃肉吧!哈哈XD   ↑在開始烤肉之前,放炭火的地方是有蓋子蓋起來的。 因為光是前菜就吃到我........................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