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目前日期文章:201405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據說是某個韓劇裡的場景?但其實幾乎不看韓劇的我完全認不出來。

知道的是哪個韓劇的朋友,留言告訴我吧!哈XD

 

有忠實鎖定韓國遊記的朋友們應該記得我有說過,3.22是個偽文青日。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288

 ↑就在我家隔壁樓下的火鍋世家,其實是我們冬天用餐的好夥伴。

 

長期收看julie部落格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板橋人。

更準確一點,我就住在江子翠站附近。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這就是最近又在台灣刮起一陣旋風的蜂巢霜淇淋。

不過JULIE這次不是在台灣吃的,而是在韓國吃道地的唷!

只是這個蜂巢冰淇淋有好多家店,除了弘大入口站的這一間,我們在江南還會再吃一次。

哈哈XD果然是愛吃一族的我們。

, , , , , , ,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JULIE在大阪打滾的經歷大概有7.8年了。

這還是第一次認真的來吃大阪燒!哈哈XD

 

因為工作的關係,julie這一兩年來幾乎一個月跑一次大阪。

, , , ,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可愛的貓咪小店,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

這種繪畫風格真是太犯規了。我好想進去逛喔。哈XD

 

韓國之旅來到了第三天,這一天,我們定了早上10點出發。

, ,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天,我接到一個有點臨時的約會,所以我又跑台北市去吃飯啦!

這次朋友挑的餐廳是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初穗日本大阪燒..

是說...我在日本吃的大阪燒都還沒寫,居然先寫了台灣的大阪燒..

哈哈XD看來是該把我在大阪吃的東西再來寫一寫了。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這次去韓國住宿的地方。是個類似公寓的酒店。

3.21一日遊之後,我跟艾瑪居然天還沒黑就回家了。

因為艾瑪要趕稿,而我對明洞興趣缺缺,所以我們兩個就回家當阿宅了。

 

, , , , , , , ,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已經是我在天母銀座吃過的第N次,也寫過第N次了。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這樣一個套餐,要花多少錢呢?

我們文末揭曉好了!呵呵^^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上一篇我們逛完了小王子村嗎?

走完了小王子村之後,也到了用餐時間囉。

當天是跟一日遊的行程,所以午餐也是包含在裡面的。

於是,我們跳上遊覽車,就到了這個位在要前往南怡島碼頭旁邊的餐廳。

,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一次,為了吃我跑到好遠的地方去。

這是巧克力蛋糕名店BAC開的巧克力主題餐廳,以可可入菜為主題,提供很特別的料理。

 

其實,原本我是要取消訂位的,因為我跟吃吃喝喝四人組已經去吃了西門意舍的吃吧。

,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韓國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小王子村。

 

其實自由行要來到春川的小王子村是不太方便的。

但很棒的是,我們住宿的SA公寓有提供很多一日遊的行程。

, , , , , , ,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的,板橋又新開了一間早午餐店!

其實好像隔壁的隔壁也有一間早午餐店,有機會julie再去試試看。

 

這間新的早午餐店,從裝潢就讓julie覺得很有機會成功。

,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韓國的各大觀光景點,處處都可以看到infomation center。

這對自由行來說的人真的很方便,因為裡面可以上網,也可以詢問路線。

部份的旅遊諮詢中心還有很多免費的活動可以體驗唷!

 

, , , , , , , , , , , , , ,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