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目前分類:●亂七八糟買一通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閱讀全文>>>南港汽車保養●鑫盟汽車(保養、維修、烤漆、板金、美容)(美安夥伴商店)(文末提供優惠)

文章摘要


↑好像從來沒有幫我們家的小YA拍過照片。第一次拍就是這樣高高在上的畫面~哈XD   YARIS是我們家的代步車,開了快10年囉!但只開了45000公里。因為都只開上下班嘛! 最近正好準備要保養,原本要進原廠,但非常幸運的剛好接到了鑫盟汽車的邀約。 於是就決定去試試看囉!   鑫盟汽車位在南港車站附近,不難找,就在南港路上面。 鑫盟汽車提供的服務很多喔!從保養維修、烤漆、板金、汽車美容都有喔! 一站式的服務,相對其他保養場來說,速度快很多~ 像我們這次保養加上局部板金,當天早上10點半進場,下午5點就可以取車了。 中間如果有需要用車的話,鑫盟還會提供代步車喔!是........................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日常●銀護99抗菌噴霧(台大銀離子、無香料,可直接用於手足)

文章摘要


↑大中小三種容量,不論是居家使用或是放包包帶出門都超方便的!   這次受邀體驗的是利用銀粒子來做抗菌媒介的銀護99抗菌噴霧。 台灣研發的成分,在台灣製作的產品,怎麼可以不好好推廣一下呢? 市面上抗菌的產品百百種,為什麼要選擇銀護99呢? 第一,無酒精、無香料,不易刺激,就算小朋友使用也很安心。 第二,專利證書以及各種檢驗報告都證明,銀護99確實有很厲害的抗菌效果 第三,不只可以用在環境中,也可以直接用於手足上 (以上資料是從官方網站整理下來的,僅供參考)   接下來就跟著JULIE一起來看看銀護99可以用在哪裡吧!   體驗日期:2016.9.30 ........................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襪子●Footer除臭襪(運動機能襪)(台灣製)

文章摘要


↑一口氣來了10雙襪子,天啊,我們是在批貨嗎?是否有點太誇張了~   這次很開心收到FOOTER的邀約,體驗了很不同的襪子。 而且同樣身為台灣製造的廠商,幫他們寫文的時候特別有所感觸~ 有很多事情並不是台灣做不到,而是想不想去做,以及消費者願不願意買單的狀況。 如果台灣的消費者繼續一昧追求CP值,我想~要能真的用到好產品的機率就會更少。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這個真理是不會改變的。   Footer引進了日本特殊的科技,搭配台灣的設計師的構圖,在台灣在地生產。 Footer的襪子主要是以除臭為主,他們有Deo-double Plus® 專利除臭技術,還通過........................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妙管家●瓦斯燒烤爐X2000(中秋烤肉、野餐露營必備)(開箱文)(特價$2980)

文章摘要


↑雖然中秋節還沒到,但我們在家來了一場烤肉大餐!哈XD   這次收到妙管家的瓦斯燒烤爐,著實讓我驚豔了一下。 原來台灣也有這種好用的鐵板燒烤爐!而且比日本插電的還好用,因為可以整個提出去外面野餐! 每次烤肉都要為了生火而苦嗎?來一台瓦斯燒烤爐吧。省時又省力,超方便的! 我覺得不管是中秋烤肉,還是平常聚餐都非常需要它。   接下來我們就來開箱跟試用看看吧!   開箱日期:2016.5.19 攝影器材:Panasonic GF6(20mm F1.7 II ASPH 二代餅乾鏡) 撰文日期:2016.5.20 ◎本文為MOMO購物網邀約體驗,內容心得為真實感........................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賞車試駕評價●Ford New Focus MK3.5 1.5 Ecoboost​ 汽油頂級運動型 配備十足 自動停車系統超神奇!

文章摘要


↑看起來很帥的車吧?尤其是這個寶藍色也太美了!(圖片取自福特官網) 這台車是福特2015年推出的最新車款,Ford New Focus MK3.5 五門型的車款。 採用的是福特最新的引擎,Focus 1.5 Ecoboost,強調省油,馬力也可以達到180PS,是很厲害的新科技。   其實JULIE並不是個懂車的人,上面這些資訊都是去福特試駕的時候,銷售人員告訴我的資料啦! 雖然不懂車,但也默默的寫了兩台車的上路文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翻一下~ 為什麼這次會去試駕FORD的這台All New Focus MK3.5 五門型的車款呢? 因為我深深被電視上面的廣告給........................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土城●汽車美容●葛萊美汽車美容(奈米魔台灣總經銷)(陶瓷鍍膜)

文章摘要


↑這是Julie第一次認真紀錄整個汽車美容的過程。一次四個人服務一台車是不是有點太奢華了?   其實我不是個太懂車的人,甚至覺得買很貴的車是很浪費的事情。 因為車子只會折舊,不會增值。 不過最近很流行的汽車鍍膜、包膜,似乎是一個可以讓折舊速度變慢的好方法。 在車子的外面塗上一層薄薄的膜,讓車子的板金比較不容易受到雨水、鳥便便、柏油、碎石的損壞。 而且鍍過膜的車在之後的清潔上也會比較容易,聽說簡單的洗車就可以讓車子恢復亮度。 鍍膜跟包膜的種類都分很多種,時間可以維持越久的膜,價格也越高。 我會有上面這些常識都要感謝葛萊美汽車美容的老闆娘細心的解說。   這次原本是........................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生活※我的必需品--眼鏡!保視立專業眼鏡(忠孝店)(文末送500折價卷)

文章摘要


↑眼鏡,一直是我的必需品,從小陪伴著我長大。   因為從小就沒有認真照顧眼睛,又是個電視兒童,所以眼鏡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長大了之後,一直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戴隱形眼鏡? 原因其實很簡單,第一,隱形眼鏡的清潔不容易,我怕眼睛受傷 第二,我太懶惰,出門前還要花時間戴隱形眼鏡不符合我的style~ 第三,嘗試過後,真的不習慣。 所以,眼鏡到現在都還是我的好夥伴,我想可能還是會一直陪伴我下去。   就是因為眼鏡是我的生活必需品,所以挑一附好眼鏡相對的就很重要。 耐操、舒適、有型,都是必須的條件。 然後我的度數又很深,所以鏡片又要薄。 往往這樣配下來,上萬其實都跑不掉~ &........................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閱讀全文>>>○新車上路○Mini One Countryman (Mini系列車款)

文章摘要


↑是的,家裡添購了新車!! (我個人當然買不起這麼貴的車囉!哈哈XD)   為什麼會買這台車?!其實是為了取代家裡已經車齡10年,過度耗油的別克休旅車。 為什麼會選MINI呢?!純粹就是我媽跟我妹的偏好了... 為什麼會選COUNTRYMAN ONE這個型號呢 ? 因為如果買小MINI COOPER,恐怕塞不下我們一家四口! 而剛好就這麼巧,MINI推出了放大版的四門車款,瞬間就擄獲家人的心囉!   但在這邊真的要慎重的告訴大家,買車前真的要慎選業務員~ JULIE家這次就遇到服務態度真的很需要改進的SALES! 文末在跟大家分享不愉快的經驗...  ........................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閱讀全文>>>2010.8.22 趴趴走的好車『HONDA FIT』

文章摘要


↑這台HONDA FIT就是8/22陪我們趴趴走的交通工具! 這台白色的小ㄅㄨㄅㄨ,就是我們黃小法先生的新車! 當我的朋友實在也滿可憐的,不只要當麻豆讓我拍照、還要兼職攝影師 當司機也是一定要的啦!哈哈XD 好啦,難得我的麻吉買了新車 (他可是我麻吉裡面第一個買車的優質型男,要報名的快!) 我當然要幫他寫一下開新車文! (車子總不能說是“開箱文”了吧?!哪來那麼大的箱子?) 話說我的YARIS我都沒幫他寫開新車文,居然幫小法的HONDA寫文?! 只能說我坐到別人的新車真是太開心了啦! 首先先來看看內裝~ ↑基本控制台,常常坐在副駕駛座的我對這個操作盤還滿滿意的! 冷氣空調的按鍵通........................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閱讀全文>>><敗家>在博客來買東西也要寫開箱文!!

文章摘要


↑常常在網路上買書的人對這個箱子應該不陌生吧? 連在博客來買書,我都要寫開箱文.. 我真的是走火入魔了我...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的默默把照片拍好..然後挑好.. 接下來就是在這邊乖乖的寫文章..哈哈XD 而且我已經愛寫到..我妹要拆我的箱子被我阻止.. 我媽就幫我說:「他要寫什麼開箱文啦!!你不要開她的箱子..」 哈哈XD知我者莫過於是我老媽了!!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寫博客來的開箱文咧!!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沒錯!!博客來也是統一集團的相關企業 而且現在在網路上面買東西真的很方便.. 光是「24HR隔日取貨,全年無休」這個就夠便利了吧?! &uar........................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閱讀全文>>><不是我敗家>MSI微星 AE2220 ALL IN ONE觸控式電腦開箱文

文章摘要


↑外婆的MSI ALL IN ONE電腦 以下這段話..我已經打第三次了!! 一次是因為我自己白癡,把網頁關起來..所以東西全部都不見了!! 第二次居然是因為死無名小站.. 居然在我文章送出的時候給我來個「SEVER HANG UP」.. 去死啦!! 我真的是快要爆炸了!! 如果再給我來個第4次.. 我想我就懶得打字了..大家隨便看看照片就好... 唉>.........................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閱讀全文>>>〈網路購物〉看海的芒果、芒果乾

文章摘要


↑這個..又是噗浪惹的禍!! 哈哈,我應該可以寫一個專題..題目是「噗浪上可以買到的東西」!! 因為我今年真的是買很兇阿!! 不過也因為噗浪交到了很多新朋友!! 對很久沒有新朋友的我來說,真是可喜可賀阿!! 呵呵^^ 又離題了..這次明明是要跟大家介紹好吃的芒果乾的!! 哈哈XD ↑很NICE的老闆娘,寄芒果乾給我的時候還送了我兩個芒果!! 就說噗浪上的都是好朋友囉!! ↑打開箱子就聞到這兩個芒果散發出來的香味... 嘖嘖~現在正是盛產期的芒果!!紅的發光呢!! 不過這兩個芒果我一口都沒吃到.. 通通被我媽跟我妹吃光光了!! 他們說還滿好吃........................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出售二手包』LV M40146 大皺折手提/斜肩背兩用包(9成新)

文章摘要


去年去法國一時衝動買下的LV包... 其實我背不到5次吧?! 然後就一直把她關在衣櫥裡..實在覺得很浪費!! 所以決定拿出來便宜賣給網友!! 稍微GOOGLE過網路上的價位 二手貨好像都要43900的樣子~ 而我呢,則希望賣4萬!! 如果真的有意要購買,價格可以在橋啦!! 我這個人很好說話的..呵呵^^ 不過只限現金交易,然後面交!! 只要是捷運板南線上的站,我都可以前往面交~ 可是希望大家是真的有意購買再約我... 不要讓我白跑很多趟 我保證這個是真貨,因為是我去年去法國玩的時候親自買回來的啦!! 不相信的話,可以去看看我的「法國遊記」!!呵呵^^ 下面,就看看包包的現況吧...........................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閱讀全文>>><敗家>新筆電MSI X600入荷!!

文章摘要


↑裝著新筆電的盒子~ 每年出國前,我似乎都會敗下一些3c用品... 去年買了P90,我的第一台類單眼相機!! 今年,因為要去美加東+黃石公園,然後還要脫隊去德州 預計會在美國停留將近一個月!! 讓我不想再用小筆電來折磨我的眼睛~ 之前帶出國的小筆電是8.9吋的HP 2133!! 用來上個MSN或是噗浪是不錯用,不過如果要上網搜尋些資料... 真的就有點勉強了!! 可是,我怎麼想也沒想到,我居然買了15.6吋的大筆電~ 其實是因為老媽覺得他現在用的13吋筆電螢幕太小,想換大台一點的 用這個理由,我就跟老媽一人出一半,買下了這台新電腦!! 而且原本想說我帶13吋的那台出門就好了........................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閱讀全文>>>好久不見之敗家文!!(板橋遠百周年慶瞎買記)

文章摘要


↑光是在歐舒丹就買到破萬的我跟我媽還有我妹... 又是久違的一個禮拜... 本來這禮拜要去韓國的...卻因為剛從日本回來所以改成了下個禮拜!! 也就是說...我11/4又要飛韓國啦!! 在飛韓國之前...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周年慶的第一個禮拜囉!!呵呵^^ 本來往往都在非假日逛百貨公司的我們... 因為慢慢開始變忙了,所以就只好假日跟人家去百貨公司人擠人!! 周年慶的魅力真的給他殺很大!! 很久沒看到百貨公司擁擠成這樣的程度了... 領個滿額禮要排個10~20分鐘... 然後去每個櫃位結帳的速度也都異常的緩慢!! 可見大家都想趁周年慶來撿便宜... 以下...就來欣賞一下我們的........................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閱讀全文>>>【網路購物】再次訂購~黑屁屁甜柿

文章摘要


↑上次訂購了黑屁屁甜柿之後,因為全家人都很喜歡!! 所以我們這次又追加了兩盒,而且還挑了等級更高的11A的大甜柿... ↑以大自然的幸福滋味作為訴求的皇柿!! ↑特色清楚的印在紙盒上!! ↑六個比我拳頭還要大的甜柿...清楚的黑屁屁花紋,向大家展示著好吃的證明 ↑名片跟紙盒是統一的!!! ↑看看這六個美味可口的柿子,讓我們忍不住想要趕快削一個來吃!! ↑這顆是全部柿子裡面最大的一個,花紋也是最深最明顯的!! ↑每個柿子上都貼著皇柿的貼紙,還有網址跟電話!! ↑跟10圓硬........................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網路購物】秋天的滋味~黑屁屁甜柿

文章摘要


↑從來不吃柿子的我...居然買了一盒柿子???! 這真的是要歸功於現在的網路行銷真的太厲害了!! 這個甜柿居然也有部落格~而且還有噗浪~ 我就是從噗浪上被吸引的....微網誌的力量真是不能小看啊.... 以下,就是我的甜柿初體驗~開始看圖說故事囉!! ↑拆開了第一層防撞的包裝,映入眼簾的是經過設計的紙盒... 寫了很多有關「柿」的吉祥話!!很討喜呢!! ↑紙盒的側面寫上了皇柿的特色~ 「高山培育、有機肥料、愛心照顧、手工嚴選、產地直送」 ↑打開紙盒~五個拳頭大的甜柿初登場!! 我挑的是10A五顆裝的~價位是$680+100(運費) (老........................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閱讀全文>>>有了Wii以後的日子..

文章摘要


話說我們從日本帶了兩台Wii回台灣.. 原本以為從此以後我就會過著有電動玩的幸福快樂生活.. 沒想到.. "代誌不是憨人所想ㄟ那麼簡單的" 裝在家裡的這台Wii..每天都快把我家的電視燒掉了.. 因為他不是被用來看電視..就是被拿來玩Wii..絲毫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不只是電視..為了滿足我媽想破馬力歐的快感.. 我成了他的遙控器..怎麼說呢? 就是...我控制馬力歐..我媽控制我.. 天殺的..這簡直快把我累翻了..而且跳的不好還要一直狂被罵.. 絲毫感受不到玩電動的快樂.. 我想有這台Wii最開心的就只有我媽了.. 每天就是不斷的指揮我玩馬力歐..不然就是自己打SPORTS打到爽 ........................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大敗家的半天

文章摘要


其實是因為電腦已經有點舊了,, 畢竟已經從2003用到2007了耶.. 算是很耐用的HP電腦了.. 理所當然的..我應該要換一台新的電腦囉!! 於是乎..下午就跑去台北閒晃閒晃.. 去了燦坤..覺得其實會員招待日也沒有比較便宜 去了NOVA..覺得HP的店員說得很沒有說服力 所以終究還是去了"統一元氣館"?!其實就是舊的K-MALL啦!! 然後我就買了一台HP的桌電啦 型號是a6135tw 基本上就是雙核心、1G DDR、320GB的硬碟 然後什麼3D繪圖晶片.. 再加上可以光雕的DVD燒錄機 作業系統是VISTA HOME PREMIUM 還有送無線鍵盤跟滑鼠 對我來說應該是又可以用個4........................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花錢如流水阿..

文章摘要


應該算是開始放暑假了.. 現在都只要上半天班.. 然後都悠悠閒閒的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不然就是出去買東西.. 天殺的.. 最近錢花的速度可真是嚇人.. 買了母親節送媽媽的包包.. 要6600多大洋 然後又跟我媽公家買了一台DV 又花了我13000 一雙NIKE的球鞋..2200 莫名奇妙的.. 一個月的薪水又消失了.. 而且還要交一個月10000的基金. 再加上看牙醫的錢也要花掉我7。8萬. 我的假期還沒開始.. 就好像把錢花的差不多了阿.. 我的紐西蘭還沒算進去.. 我的美國也還沒算進去.. 哈哈哈哈.. 還有阿布的住宿費ㄟ.. 看來我要借貸度日了 不然找個兼差來做好了.. 可是.........................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