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目前分類:●行前計畫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閱讀全文>>>民宿訂房系統●自在客全球民宿- 自在客(APP輕鬆下單)(優惠碼、折扣碼)

文章摘要


↑我好愛自在客的標語「過一天他鄉的生活」。 自在客,是一個中國成立的民宿訂房網站,主要提供台灣、日本、韓國、中國四個國家的民宿訂房。 我覺得有點類似亞洲版的Airbnb。   因為7/9要前往台中住一晚,不好意思勞煩親戚朋友,所以就決定自己來訂訂看民宿。 或許自在客的房價不是最便宜的,但多一個網站可以比價也沒什麼不好。 而且自在客上的民宿真的超多的阿!其他訂房網站找不到房間的時候也可以來自在客瞧瞧。 重點是!!現在只要在註冊的時後輸入專屬代碼「LXJOYQ」,就可以立馬得到台幣$300的優惠卷喔! 如果你們用這300元下去訂房的話,我也可以分到少許的紅利,是不是好棒棒阿........................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插播]6/15~6/18去蘭嶼的計畫!!

文章摘要


呼.... 我最近覺得.. 我似乎把自己搞的太忙碌了!! 每天都要更新我奮起湖的遊記... 然後各項旅遊計畫似乎一步步的逼近.. 真是....讓我有點恐慌... 哈哈XD 今天到現在都還沒補一篇奮起湖的遊記.. 到底是怎麼了呢? 其實是因為~~~~~ 我打算6/15~6/18...去蘭嶼放空啦!! 偏偏去蘭嶼還真的挺麻煩的... 第一、要確定有民宿可以住 本來打算想住墨泥之家的.. 結果...墨泥家的生意太好了啦!! 已經客滿囉~ 所以我就轉向第二選擇~ "熱帶魚" 我5/16在他們的網站上留言...17號沒等到回覆.. 本來以為沒希望了!! 結果...今天收到了回覆的E-MAIL...........................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閱讀全文>>>天氣好好~真適合出外踏青..

文章摘要


氣象報告說~ 這一個禮拜都會是好天氣耶.. 這兩天又有風,又有太陽.. 真的好適合去郊外踏青喔!! 尤其是有一陣子都被我的懶惰給拖累的狗寶貝們.. 似乎也該帶他們到草地上去跑一跑了!! 哈~所以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又出現了!! 最近宅到快要成仙的我~ 又發現了一些新景點耶... 呵...其實有的是好久以前就想去的!! 以下~拿出來跟有養狗找不到地方去的人分享~ 當然不是說沒養狗的人就不准去...可是畢竟養狗的人可以跑的地方比較少嘛!! 1.薰衣草森林 這跟我準備要去的"緩慢"民宿是同一個老闆.. 兩個勇於實現夢想的女生...真的好令我羨慕 目前打算帶我們家狗寶貝去新竹的尖石店.. 不過........................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全文>>>振作、振作!!我接下來的計畫~

文章摘要


呼~ 我最近的近況~ 不用多說我想大家都知道~ 一樣是閒的半死,然後宅在家玩PC GAME!! 我覺得越困難的遊戲我越喜歡耶~ 畢竟過關也是有成就感的~ 難怪線上遊戲那麼吃香了~畢竟現在社會給我們的大都是挫折 由線上遊戲得到成就感,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惜,我懶的去研究線上遊戲~ 好啦~ 之前的計畫現在是時候好好去執行了!! 救國團的5.6月分課程終於下來了 在我打算每個禮拜二來去上有氧舞蹈,彌補我懶的運動的壞習慣 結果原來在救國團上課不便宜耶~ 一個禮拜一次,一次一個小時,總共8個小時;要價1500!! 恩...我要認真上課!! 其實本來還想學個韓文的~可惜他現在開的是進階班 等他開初........................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閱讀全文>>>最近...

文章摘要


最近..整個就很busy.. 又不用上班的我..怎麼也會這麼忙咧.. 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不過..總算忙的告一段落了.. 現在就來報告我的最新行程!! 6/24~26決定全家出遊去.. 其實也沒有到全家啦..不過要帶著我家三隻狗寶貝一起出門!! 目的地:苗栗南庄&三義 目前計畫行程: day1:出發~~~苗栗南庄~~桂花園用餐~~栗田庄check in 採番茄去 喝個下午茶!!民宿用晚餐!! day2:帶狗狗去溪邊玩水~~~中午去綠葉方舟用餐~~~4點以前到悅貓菊色民宿報到 喝下午茶..民宿隨意晃.. day3:白天木雕街晃晃or睡到自然醒~~~中午去漫步雲端用午餐~~~回家囉!! ........................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閱讀全文>>>最近的計畫~.~

文章摘要


說到今年暑假..我出國的次數可能又創新高了!! 3月份去了一趟日本加賀屋 5月份去了一趟紐西蘭南北島 6月份去了一趟泰國舅舅家 然後... 7月份又要去日本東京.. 8月份大概會去韓國.. 天阿~~~ 我是空中飛人!! 不過無所謂啦!! 反正愛玩本來就是要飛來飛去 我也沒有那種什麼狹小空間恐懼症 基本上都算是開心的啦!! 有幾件事情必須要更新一下.. 第一、之前說要去澎湖的同學會就當我沒說過吧!! 因為大家似乎都很忙..而且好像也都在鬧窮的感覺 再加上我7/22要去日本五天 所以..JUST FORGET IT 計畫取消囉!! 第二、反正大家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就決定8/13星期一來去唱歌........................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閱讀全文>>>新月份開始..新計畫開始

文章摘要


時間可真是過ㄉ快阿.. 夏天也過ㄌ一半ㄌ..堂堂ㄉ八月份正式開始囉!! 說到八月份.. 還真是挺忙ㄉ.. 固定班底ㄉ聚會是8/10-8/12.. 然後我又要接著去中國大陸一趟.. 去幾天不知道..可能也是一ㄍ禮拜左右吧.. 然後八月ㄉ一開始就是不斷ㄉ工作工作工作.. 真是無聊又累.. 八月最大ㄉ不同就是我們家ㄉA-me go吧.. 要忙著把他教好.. 然後半夜他還會強迫妳起來跟他玩.. 而且狗又太小一隻..超怕他生病或是被踩扁.. 養小狗ㄉ辛苦又開始重複.. 真是令我痛苦到想死阿.. 然後還要隱瞞我那ㄍ討厭狗ㄉ爸爸!! 哈哈.. 怎ㄇ把自己搞ㄉ那ㄇ狼狽阿.. 今天我們去ㄌ陽明山.. 走........................閱讀全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