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閱讀全文>>>●食記●台北喜來登--桃山日式料理(MOMOYAMA)(by GF6)

文章摘要


↑桃山日本料理~位在台北喜來登二樓。   台北喜來登,就是以前的來來飯店。 (天阿,這句話好像洩漏了我的年紀)哈哈XD 五專時期我們每天上下課都會經過的地方,總是嚷嚷著要進去吃飯。 但好像沒有真的實現過我們的約定~   不過很幸運的,這次去土耳其的旅程遇到了很NICE的團員~ 所以在還沒回到台灣之前就已經約好要去吃飯了!哈哈XD 桃山只是第一攤唷!接下來可還是有土耳其聚PART2的! 而且臉皮很厚的我,居然是去給人家請客~ 真是太厚臉皮了我~   難得有機會可以去吃這麼高檔的日本料理,當然要認真記錄一下囉! 接下來,看圖流口水時間開始囉~  ........................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lie的吃喝玩樂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grace651009
  • 桃山也是我很愛去的日本料理餐廳,
    不過因為套餐不見得都是我想吃的,所以我都是單點,
    我喜歡點蘆筍蝦手捲,還可以跟師傅說不加美乃滋,
    另外可以點其他日本料理店比較少見的青粓生魚片,
    而且晚餐飯後還會將茶水換成飯後的綠茶,很講究,
    即使是單點,一樣有免費甜點,
    最近的甜點是杏仁豆腐,口感很綿密,杏仁味不會太搶戲,超好吃喔!
  • 哈XD
    GRACE姐姐喜歡的剛好我都不敢吃..
    我超怕杏仁豆腐的!
    不過看來桃山的口碑真的不錯唷!呵呵^^

    Julie的吃喝玩樂 於 2013/07/26 22:18 回覆

  • 張旋旋
  • 真的.我覺得之前玩的canon eos m也不錯 只是對焦太慢- -+
    期待canon出第二台微單
  • 哈XD
    你也用過挺多相機的耶!利害~

    Julie的吃喝玩樂 於 2013/07/27 21:24 回覆

  • 悄悄話
  • a09117034
  • 這家我常來 大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