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閱讀全文>>>§2013南投§7.25 竹山「紫南宮」求發財金+台中市區「清真恩德元餃子館」午餐

文章摘要


↑香火鼎盛的紫南宮~   話說我們已經不是第一年來紫南宮還發財金跟借發財金了~ 好像只要借一次,就會一直無限輪迴的借還下去~ 這次去南投,當然也就想說順便去還錢囉! 其實紫南宮還挺好找的,只要走對交流道,沿途都有指示牌~ 可見這件宮廟的影響力之大~ 但是借發財金靈不靈,就見仁見智囉!   Julie我一向覺得,人要成功,不只天助,更要自助~ 靠山山會倒,靠海海會枯,靠自己就對了!   好啦,好像又離題了!還是來看看這香火鼎盛的紫南宮吧! ↑沒想到我們抵達目的地之後,第一件事情不是趕緊去參拜... 而是先去上廁所~哈哈XD 這是紫南宮附近的五........................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lie的吃喝玩樂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laire
  • 牛肉鍋份量真的好大哦
    有機會我也想去拜拜^_^
  • 對阿,牛肉鍋好好吃!!
    我覺得拜拜的話可以挑進一點的,不然每年都要跑南投,有點麻煩~
    呵呵^^

    Julie的吃喝玩樂 於 2013/10/22 22:59 回覆

  • PupU
  • 感謝Julie這篇
    讓我想起差不多要還coco了XD
  • 每年都要有借有還,要從台北跑到南投其實有點累~
    要記得去還錢唷!哈哈XD

    Julie的吃喝玩樂 於 2013/10/22 22: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