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皮很酥脆的薄餅pizza,粉絲團要送一個幸運兒去吃喔!

文末會附上抽獎的網址,簡單的分享留言就可以抽PIZZA啦。

 

這次造訪的是市政府站的新開店,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

以前去市政府站都是逛逛統一時代百貨,或是往新光三越那區走。

這次走的是另外一邊,走入巷內才發現,這邊的巷子內也有很多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耶!

小維加斯是一間供應美式料理的餐廳,但內部有些小擺設卻有濃濃的香港味,算是混搭風嗎?

總之,是間料理很有趣,裝潢也還滿有感覺的店。

 

接下來就跟著JULIE一起來看看囉!

 

用餐日期:2016.3.30

攝影器材:Panasonic GF6(20mm F1.7 II ASPH 二代餅乾鏡)

撰文日期:2016.4.4

※本文餐點由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贊助提供,內容心得為真實感想,請安心服用※

 

↑從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走出來,右轉進小巷子內,順著路走,看到這個招牌,小維加斯就到囉!

 

↑我們去的當天是試營運的最後一天,店外也擺了一桌,我想是為了想要抽菸的朋友設置的吧?

 

↑很大的一個長桌。是說這種戶外座位真的很挑天氣阿,太熱或太冷都不適合。

 

↑很搶眼的牆面,是我很喜歡的塗鴉風格,把維加斯的特色都畫出來了。

是說~我去過美國有幾次了,一直想去拉斯維加斯走走都還沒有機會。

 

↑菜單非常的繽紛。一整個就是撲克牌的感覺。

 

↑內頁的部分簡單的介紹了小維加斯的理念。

跟維加斯跟人的感覺很像,就是融合不同的國家的感覺。

右邊的部分則是沙拉跟湯品的菜單。

 

↑前菜都是炸物,如果人多的話就建議直接點拼盤,每一樣都吃的到。

旁邊的雞翅種類有四種,後來我們挑了雞翅三重奏,因為他綜合了前面三種口味,哈XD

 

↑主食的部分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漢堡。

 

↑飲料的種類非常的琳琅滿目。

 

↑也有氣泡飲跟冰沙之類的選擇。

 

↑一樓的座位,每個桌子上都會有不同的擺飾,我們這桌的非常有香港味!

他就是咖哩魚蛋攤!

 

↑每個牆面都有不同的造型,這個超可愛的!

 

↑餐具跟紙巾還有調味料可以自取,不過我們上桌的時候餐具其實都放在桌上了。

 

↑一樓的空間擺的是這種小圓桌,如果是用餐的話,兩個人一桌剛剛好的桌子。

喝飲料的話又可以坐到三個人。

 

↑每個小擺飾都非常的好拍!

 

↑半開放式的廚房,油煙的處理做的還不錯,我們沒有感受到很恐怖的油煙味。

 

↑原本以為是要另外付費的氣泡水,但裡面裝的就是一般的開水。哈哈XDD

 

↑把這些攤位認真的擺一擺,應該可以成為一個香港的夜市吧?

每個小小的公仔都做得栩栩如生耶!

 

↑連雞蛋仔的攤位都有!好想吃啊!!哈XD

 

↑除了一樓的空間,地下室也是用餐區。

 

↑沙發跟抱枕非常的吸引我~懶人最愛沙發了!哈哈XDD

 

↑地下室的空間很寬敞,感覺也非常適合人數多的朋友們包場使用。

 

↑我點的荔枝氣泡飲,$160

容量大概是500CC左右吧?

簡單的用荔枝糖漿搭配氣泡水調配出來的飲料。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很愛喝氣泡飲料,又看到很特別的荔枝口味就點下去了。

荔枝的香氣還滿濃的,又不會太甜,我覺得還不錯呵。

 

↑小丹點的烤臻果鮮奶咖啡,$160

烤榛果的香氣很濃郁,整體的口味喝起來稍微偏甜了些。螞蟻人應該會很愛。

 

↑連讓我們分食的盤子都好可愛!!

 

↑ 胡麻牛肉沙拉,$240

當天因為剛好巧遇格友NANCY跟她老公,所以我們四個人一起吃。

這個沙拉我覺得比較適合兩個人分食,四個人分的話分量覺得稍微少了些。

 

↑烤過的牛肉薄片,搭配上新鮮的生菜跟胡麻醬。

牛肉的部分是薄片,跟沙拉一起吃剛剛好,跟胡麻醬也滿搭的。

很適合我這種食肉控,就算吃沙拉也要搭點肉的人,哈哈XDD

 

↑賭城比薩,$240

這就是這次抽獎要送的禮物喔!

其實他就是海鮮總匯披薩來著。

 

↑薄脆的餅皮搭配上海鮮料跟起司,分量不大,是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完食的六吋大小?

我們四個人更是一人一片就吃得差不多了,感覺也很適合拿來當前菜,哈XD

 

↑久違的楞仔出來陪吃了,順便當比例尺。

 

↑起司的量剛剛好到可以牽絲的程度。

海鮮料給的不算少,有花枝跟蝦仁,另外還有搭配的紅椒跟香菇,吃起來還算挺滿足的比薩。

 

↑牛肉番茄千層麵,$240

上桌的時候起司味香氣撲鼻。

 

↑千層麵的醬汁不算太濃稠,甚至我們覺得好像有點淡。

不過這樣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連小鳥胃的小丹都輕鬆的吃光光了!

 

↑明太子蟹肉鮮蝦義大利麵,$260

因為我不能吃蝦,所以這道料理我就沒有碰了。

不過蝦子很豪氣地給了四隻耶~愛吃蝦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老薑黑麻油雞燉飯,$220

 

↑看似很平凡的燉飯,但一入口真的就會覺得「對,沒錯,這就是麻油雞!」

酒味不會特別的嗆,麻油非常的香。喜歡麻油雞的朋友應該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像我就偷挖了好幾口,哈XD

 

↑雞翅三重奏,$220

 

↑綜合了玫瑰、檸檬、水牛城三種口味的雞翅,會是什麼味道呢?

我放入口中的第一個感覺是「疑?這不是梅子口味嗎?」

後來我才反應過來,我感覺到的梅子,應該是玫瑰醬加了檸檬的酸度,讓我產生的錯覺吧?

而且這雞翅是有後勁的,吃到後來會覺得辣。

怕辣的朋友們自己要斟酌一下,不過我個人覺得是很特別的口味啦!

 

↑因為覺得沒有吃很飽,所以又加點了一個狂炸拼盤,$240

想說大家可以SHARE一起吃。

這一盤炸物處理的真的不錯,炸的都很酥脆,又不吃油,搭配酸甜的番茄醬,就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的炸物拼盤。

 

↑其中起司控如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起司條囉!

不過他們的洋蔥圈跟薯條也都炸的很不錯,我果然是炸物控...哈哈XDD

 

我們四個人這樣吃下來,不含飲料一個人是400左右,加上飲料的話,平均單價會落在560左右。

這樣的價位在美式料理中,應該算是落在中高價味的區段。

整體來說小維加斯的餐點還算合我們的口味,有些創意料理還挺有趣的。

用餐的空間也滿舒適的,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餐點的份量稍微精緻了些,很適合小鳥胃的朋友,或是人多的話大家就可以點多一點一起分享。

喜歡創意的美式料理餐廳,小維加斯可以列入造訪名單內喔!

 

喜歡跟著JULIE一起吃吃喝喝?

歡迎加入粉絲團。

 

店家資訊:

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Vegas.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電話: 0978-940-190

 


抽獎活動!!!

一共有兩個喔!大家可以兩個都試試手氣。呵呵^^

第一個是抽香港機票的!!請大家依照粉絲團上面的規定參加抽獎喔!

活動時間到5/15為止。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oodwow/posts/649889585149330

 

#免費抽香港來回機票 #小維加斯󾔗󾔗醬多美食獨家好康來了!這次……送您香港來回機票兩張(兩張喔!)再加香港銅鑼灣小維加斯餐廳免費吃到飽(兩人份喔)這這這時在太好康啦!台北店文章參考:http://goo.gl/JAQlU2【...

醬多美食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第二個活動是JULIE的粉絲團舉辦的喔!

抽的是比較小的獎品,賭城PIZZA一個。

活動截止日:2016.4.20,開獎日:2016.4.2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ulieX1234/posts/1005085146211318

 超簡單,活動辦法如下:
1.確認你已經點了JULIE的吃喝玩樂的讚!
2.在本貼文下tag一個好友,並留言「我們一起去吃賭城pizza」
3.公開分享本貼文

久違的抽獎活動!!這次要送出賭城PIZZA一個喔!http://julie1115.pixnet.net/blog/post/445966727超簡單,活動辦法如下:1.確認你已經點了JULIE的吃喝玩樂的讚!2.在本貼文下...

Julie的吃喝玩樂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lie的吃喝玩樂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