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閱讀全文>>>【2009法國】7.14 巴黎的大爆走!!(包含義大利式的午餐)

文章摘要


↑老佛爺百貨公司7/14的營業時間!! 7.14,是法國的國慶日!! 本來我們還很擔心百貨公司會不會休息!! 還好~老佛爺很貼心的為我們提供瞎拼的服務啦!!呵呵^^ 只是...我們因為太心急,所以早上還不到10點,就已經杵在百貨公司前面發呆了!! 只能傻呼呼的隔著玻璃門研究...到底等一下要買些什麼... 真的是很像一群有錢沒地方花的觀光客...哈哈XD (更多的法國相關文章請點→外國趴趴走之【2009法國】篇 或是去另外一個團員小S太太(KIKO)的部落格走走→kiko    語^+++^) 接下來,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的........................閱讀全文

創作者介紹

Julie的吃喝玩樂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哈囉 想跟你請教一下,如果在國外機場退稅,但因銀行已經下班無法領現金,
    我們提供ㄌ退稅資料...等信用卡或是退支票... 但是一經過ㄌ3ㄍ月ㄌ.. 如果都
    沒有消息應該怎麼辦ㄋ? 不知你知不知道... 謝謝喔
  • ㄟ..不好意思,我還真的不知道這要怎麼辦耶!!
    你有把收據留好吧?
    收據有留好的話找找看上面有沒有連絡的方式!!
    希望你順利的退稅成功唷!!

    Julie的吃喝玩樂 於 2010/08/15 14: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