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減賺旅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閱讀全文>>>久違ㄉ....考試!!

文章摘要


今天... 去考ㄌ駕照ㄉ筆試.. 95分...HIGH PASS!! 其實也沒什ㄇ好高興ㄉ.. 反正本來就應該要過ㄉ!! 只是.. 那種考試ㄉ氣氛..還滿令人懷念ㄉ!! 以前總是很討厭考試.. 沒想到現在卻覺ㄉ..考試也算是ㄍ目標.. 比現再沒有目標還好一點.. 呵呵.. 真ㄉ是很莫名奇妙.. 反正.. 筆試過ㄌ..接下來...就剩路考囉!! 加油加油!! ........................閱讀全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的吃喝玩樂 的頭像
Julie的吃喝玩樂

Julie的吃喝玩樂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an731023
  • 加油啦~你一定可以一次就過的~~
  • autumn07075
  • 沒關係...我保險很多 嘿嘿!
  • kenf0904
  • 加油丫!你一定會過的!
    成為女飆仔丫!
    衝丫!衝~~~劉文聰給你衝!
  • julie1115
  • 哈哈..
    我想我應該會通過ㄉ啦..!!
    不過敢不敢在路上開..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呵呵...
  • fanco34
  • 加油ㄚ
    快點過吧

    然後來看個可憐的我吧
  • nasalatte
  • 恭喜你阿~
    終於可以帶阿布啪啪走
    不過沒125駕照的你 居然敢開車 很令我意外 哈哈